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商务·移民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欧洲投资移民的春天即将到来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9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为了振兴欧债危机影响下的欧洲本土经济,近两年欧洲投资移民政策的普遍放开,葡萄牙、西班牙、希腊、塞浦路斯、匈牙利等欧盟国家为了提振欧债危机影响下的国内经济,都争先敞开了投资移民大门,降低投资移民的门槛,推出条件十分宽松的投资移民新政:在匈牙利投资30万欧元购买国债、在葡萄牙、西班牙投资50万欧元购买房产,即可全家获欧盟身份,无需语言、学历、商业背景等硬性要求,相对于传统的北美澳洲投资移民,欧洲买房移民具有时间短,成功率高,费用低等优势,这使得欧洲投资移民在2014年逐渐升温奠定基础。

对于广大投资移民者来说,2014年无疑可以称为欧洲年。在传统国家投资移民纷纷调高门槛之时,能够全家一步到位的投资移民项目显得弥足珍贵。与此同时欧洲各国切合投资者所需,针对性出台鼓励投资移民的政策,使得广大投资者放弃传统移民国转战欧陆。

 

欧洲投资移民的春天即将到来,后劲更足!

欧洲投资移民的崛起,为投资移民者的选择打开了一个全新的领域。与北美投资移民政策相比较,欧洲投资移民在模式、效率上都更有优势。

2014年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的关门,数万投资者一夜之间被拒门外。同期,美国EB-5投资移民配额在9月就已经用完,出现了美国投资移民配额首次售罄的情况。澳大利亚大幅提高投资门槛,最高达到惊人的1500万澳元!美联移民行政总裁吉安先生分析:传统投资移民强国的政策收紧,给了欧洲蓄力勃发的机会,2015年欧陆将迎来投资移民的春天。

 

欧洲投资移民百花齐放

随着欧洲投资移民的升温,越来越多的欧洲国家推出花样繁多的投资移民政策,使得投资者眼花缭乱。美联移民通过多年运作欧洲投资移民经验为投资者甄选出三个欧洲最具优势的投资移民项目;马上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心仪之选吧!

 

最实惠:葡萄牙

葡萄牙买房移民不需提供资产证明,不需解释资金来源;满足50万欧购房要求即可,凭购房合同即可申请,2个月内获批。在葡萄牙购买的房产可住可租,投资灵活。投资者移民后可在葡萄牙就业经商,是企业家开拓欧洲市场首选。一人申请,全家三代皆可移民。最具实力的项目优势加上葡萄牙满足了国人三代同堂的传统情结,2014年共有1681人通过买房移民葡萄牙,其中85%来至中国。中国人成为葡萄牙买房移民的主力军。

 

最享受:西班牙

西班牙是欧洲传统大国,有着深厚的欧洲文化底蕴,西班牙不但旅游资源丰富而且生活配套完善,无论是医疗、子女教育等资源都是欧洲顶级。对中国投资者而言,50万欧元在西班牙购买房产即可享受最正宗的欧式生活外,也可保留内地户口,不影响其在内地事业。

 

最快速:匈牙利

2014年,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只需要25万欧,随着整个市场行情利好。匈牙利政府宣布涨价,由25万欧涨至30万欧。虽然提价,但是作为欧洲最低价的申根国永居项目,依然魅力无限。该项目自推出以来,凭借其风险低、速度快、办理简单、福利高等诸多优势成为2014年度投资移民黑马。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项目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快。申请获批快,一步到位拿欧洲永居。针对中国地区投资者,匈牙利在驻北京使馆特别开启了接收永居申请的绿色通道,中国地区投资者不出国门就可以取得匈牙利永居身份。


上一篇文章:汇总|2014全球投资移民政策大盘点下一篇文章:国足都出线了 来福地澳大利亚买房吧~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