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美国留学】美国人在申请大学前必做的事情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5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美国的学生和家长认为大学申请前的校园体验游学对于准留学生们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在大学期间,孩子们将度过人生中最重要的几年,所以在家长决定要支付几十万乃至上百万教育投资之前,必须保证所选择的学校适合孩子的个性和能力发展。尽管形形色色的入学指南册、私人老师意见、朋友间传说或留学顾问咨询等,已向家长和学生提供了不少留学信息,但是没有任何一种能比得上身临其境的去体验游访校园。

 

以下是【兰乔圣菲文化】针对计划未来三年申请美国大学或报名参加美国音乐留学选校面试深度体验之旅的家长和学生的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准留学生们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与学校的更多对自己有价值的信息。

 

1.自己去探索

学生和家长当然应该去参加正式的游学校园的团体,但是兰乔圣菲组织的体验之旅也为你留出一点时间,方便学生和家长在校园里逛一逛。因为所有的学校领队都会展现给你学校最好的一面。最古老的建筑或者是最漂亮的建筑不能代表整个校园,同样,供参观学生宿舍也不能展现全面的校园。所以,学生和家长在校园里多走一走,去探索校园的整体风貌。

2.保持好奇心

最好提前准备好一些关于申请专业和校园生活的问题。但是避免去问那些可以在学校网站上轻易找到答案的问题,比如说,学校是否开设某专业?等。学生们可以询问关于大学的表演机会、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实习机会,还有社交生活、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

3.重视推荐的面谈

如果大学推荐学生进行面谈,那学生最好将其当做必要参加的环节。因为你可以利用这个机会了解更多关于学校的信息,也可以向校方解释难以在申请上说清楚的个人信息。随着信息的发展和申请人数的不断增加,面谈将给准留学生一个直接向学校表达出你对该学校的兴趣的机会。

4.与老师的交流联络

在你还在校园里时,不妨去见一见其他老师或者音乐总监等。在你到达校园的几周前,提前发邮件或打电话预约是一种比较可取的办法。至少你也应该前往他们的办公室,并做简单的自我介绍。通过这样建立起来的关系可能会在学校选择学生时占优势。兰乔圣菲将在此次活动中为你创造与老师教授沟通的机会。

5.得浏览公示栏

在你参观学生中心、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时,记得花几分钟时间看一看学校的公示栏。这是了解学校大事件最简单、最快捷的途径。讲座、俱乐部、音乐会、戏剧等等的宣传广告能让你知道学生们在课外都会参加什么活动。你也可以试着去读一读校报上的文章,通常情况下,校报上的文章都会毫无保留的展现学生和学校的真实状况。

6.在学校餐厅用餐

如果想切身体验学生的生活,可以选择在学校的餐厅用餐。这是一种体验学校文化的绝佳办法。学生们会不会在吃饭时还是埋头苦读?会不会一坐就是两小时,谈论艺术或是人生意义?食物的选择对你来说是否重要?餐厅是否有清真或无麸质的食物?食物是不是当地直接生产的?如果你独自一人,可以和学生们坐在一起;如果和父母同行,也没有关系,你可以感受学生们忙忙碌碌的校园生活节奏。他们是开心?焦虑?还是忧郁?同时,你也可以借机会尝一尝学校的食物是否美味或者是否有足够的选择?

7.去听一节专业课

如果你已经决定了要学习的专业(如钢琴,小提琴,管乐器,作曲等)那么去听一节专业课就很有必要了。你可以观察和你一个专业的学生是怎样学习,怎样参加课堂讨论的等等。此外,你也可以等到下课后,和学生们聊一聊,问问他们对这个专业和教授们的看法。但是旁听课程之前,必须要提前预约,很多大学都不允许参观者未经预约直接去旁听课程(兰乔圣菲为参加此次活动提供预约旁听专业课程的帮助)

8.安排与教授见面

在决定所要学习的专业之后,你就可以与该专业的教授安排一次面谈。这会让你有机会知道这所学校老师的研究方向是否和你的兴趣相符。你也可以问一问你想要学习专业的毕业要求和标准,本科生研究和演奏的机会以及班级人数等。

9.尽可能多去和学校学生交谈

带你游览校园的领队的看法只是自己对学校的看法,所以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应尽量多和校园里其他的学生交谈。在简单的闲聊中,你就可能会获得很多在招生手册上看不到的实用信息。你可以自己去转一转自己感兴趣的地方。比如学生中心、餐厅等地方,问一问学生们对这所学校的看法。或许你可以通过和他们的交谈了解到学校的另一面。

10.宿一晚

如果可能的话,在学校寄宿一晚。相信这样的体验会让准留学生们对心仪的学校有不一样的感触。你可以和宿舍或宿舍外的学生交谈,他们会为你提供大量的信息。你也可以从中更加了解某一所学校。

11.观看演出

如果有可能你应该多观看学生和教师的音乐会演出,这对申请音乐演奏专业的学生非常重要,通过该校学生的演出给自己的专业水平做一个实际判断,也对老师做一个更加直观的了解。(兰乔圣菲在此次活动中为你安排了十七场的学生和老师的专业演出)

12.拍照片、做笔记

在体验了多所大学之后,记得一定要在体验时做记录。在你体验时,你会对当时所在学校的细节等都印象深刻,但等到参观过三四所以后,各种学校的信息就会开始在你脑海中混乱起来。不要只是记录关于学校的某些事件和数字,我们建议你一定要记录下你参观时的感受。这将会对你以后选择学校发挥不小的作用。

13.得表达谢意

对与你面谈的老师或教授,以及游访校园的负责人表达谢意是必不可少的。发邮件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但在与招生办公室等的邮件往来时语气一定要正式,切勿使用简写或简讯语言。并且一定要在信件中对你在参观时较为喜欢的某些方面表述清楚。此外,一定要放松心情,对未来的事情总要心怀热情,享受和父母、朋友在一起游览学校的欢乐时光。(回国后兰乔圣菲可帮助你与老师和教授的继续沟通并表达谢意!)


上一篇文章: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最新移民计划新鲜出炉!下一篇文章:留学生必须了解的6大国外安全信息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