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最新移民计划新鲜出炉!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不知是否巧合,就在魁北克移民局确定2014-2015年度投资移民申请程序的同日,2014年12月16日,加拿大联邦公民及移民部(CIC)部长亚历山大(Chris Alexander)公布了新的联邦投资移民计划。该新计划的构想如下:

⑴   要求申请人投资200万加元在无担保的风险投资基金,投资期为15年;

⑵   申请人并需具备中等的英语或法语水平和专科以上学历;

   ⑶   申请人需具备1,000万加元资产,需经第三方证明该资产的来源合法。

该投资移民计划被称为新创业投资基金(Immigrant Investor Venture Capital,简称IIVC),目前暂时为试验计划。加拿大移民部长亚历山大强调,会在短期内进一步公布细节,预计在2015年1月底前实施,开放接受申请。该计划初期仅接受50个申请,预计可在6个月获得审批,申请人、配偶及未婚子女可同时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若成效良好,移民部未来计划将最高接受500个申请。

  IIVC并非采用过去的“先到先得”方式,而是由移民部根据申请人的条件挑选,不合格者将会退件。关于资产来源的证明,移民局(CIC)的初步想法,是申请人必须要取得合资格的第三方,例如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的报告,证明其资产来源合法。

  相比于已“叫停”的旧联邦投资移民计划(申请人的资产要求为160万加元,投资金额为80万加元并由加拿大政府担保5年以后全额返还,或采用贷款形式),这项联邦新投资移民计划的条件,显然严苛许多

  澳星移民的资深移民律师认为,此次重开的魁北克投资移民,其要求仍与旧联邦投资移民计划一致,因此,应是不少有意移民加拿大的中国申请人的最佳选择。同时,鉴于加拿大联邦政府与魁北克省政府之间的协定,如果联邦移民局在试行后,将新计划转为长期的联邦投资移民计划,则魁北克将不得不同样将投资额提到到200万加元,此次魁北克投资移民重开,也许会是旧投资移民计划的最后一次机会。


上一篇文章:白宫发布移民改革措施 移民排期消失 毕业证附赠绿卡下一篇文章:【美国留学】美国人在申请大学前必做的事情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