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美国中学交流生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美国交流生的升学途径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若能成功赴美参加美国交流生课程,你将取得生活的宝贵经验,之后可以选择回到中国继续学业或考虑在美国或其他国家继续升学。由于交流生美国熟悉了英语环境,普遍英语能力都有很大提高,日后无论在中国或者海外其他国家求学,面对英语讲学的课堂或者阅读英语课本、参考书籍都可以应付自如。任何西方国家均承认交换学生该年的学籍,可以在交流生期间报考美国大学。

    美国的大学前教育一共是十二年。当学生完成第十二年级的课程后,学生可以选择各类大学继续学习。美国教育制度质量优良,其自由开放的学术风气、多元化的学科选择堪称全世界的楷模,常为人所津津乐道。事实上,在美国学生升学机会非常多,学生都能根据自己的个人兴趣和天赋、财力及人生发展需要选择到合适的课程。

    美国的高中教育从第九年级开始,大约相当于中国的初三,而第十年级则是中国的高一。一般来说,在中国完成高一学习的学生,可以申请进入美国中学的第十一年,但是申请人必须提交中学在校成绩作为评核的依据。个别学校在完成课程后将颁发美国中学毕业证书,更可能视情况安排学生穿上毕业袍及带上毕业帽,参加隆重而传统的毕业典礼。入读美国中学的交流生,在完成十二年级后可以报读专业选择多元化的社区学院或大学,完成海外升学的理想。


上一篇文章:美国中学交流生课程的特色下一篇文章:【美国留学】美国高中教育能带给你什么?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