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国际游学营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其他项目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其他项目
    美国中学交换生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美国中学交换生


美国文化交换体验计划

u.s. High school Homestay Program

做美国中学交流生,升美国名牌大学!

美国中学交流项目,常年被家长评为最佳中学生留美项目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美国交流生项目的领航者!

项目介绍:introduction

美国公立中学交换生,是美国国务院主办推动的“交换学人项目”之一,至今已有50多年历史,已有包括中国在内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得到卡特、里根、布什等多位总统的肯定与支持。

该项目由美国政府授权的基金会组织运作,挑选年龄15-18岁再度的外国中学生,直接入读美国公立中学的高中,学习时间为一学年。期间,交换生与美国的同学一起上课,寄宿在美国的志愿者家庭,完全融入到美国当地的学习与生活中,体验美国的文化教育,达到快速提高英语水平,拓宽国际视野,挖掘自我潜能,为将来入读世界名校打下坚实的基础。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系美国教育基金会指定的推广服务机构 

项目优势:superiority

签证率高:交换生申请的是J-1签证,属交流类签证,通过率高。本中心字2000年来已经成功输送近百名海   南学子赴美交流,并且已顺利进入美国名牌大学就读。 

费用较低属政府文化交流性质,由美国非赢利教育机构承办,且入读公立高中,享受美国政府教育资源,费用较低,仅是私立高中费用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 

安全保障:交换生办理中国法定监护人监护权转换到美国寄宿家庭父母,基金会,专业辅导员24小时监护管理,保障对交换生的个人安全。

 

项目意义:significance

快速提高英语:交换生寄宿在美国当地家庭,与美国学生一起上课,在纯美语环境中学习与生活,拓宽视野,提高英语水平。 

体验欧美教育:享用美国优质教育资源,灵活教学方法,培训学生自我管理,处理危机的能力和打破常规的创造力,挖掘出自身新的潜力。 

人格成长锻炼:独立的学习与生活,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参与寄宿家庭的沟通与协调

,适应新环境下的能力,对交换生的人格成长与锻炼极为有利。

实现未来目标:有美国学习生活经历,为迈向美国及世界名校创造优越条件,是实现未来目标的捷径。

 

增值服务  additional service

经过一年的交流活动,您将具有纵览全球的世界眼光和极具高度的洞察力以及杰出的领导能力。本中心保证为您申请美、加、澳等世界名校,圆您人生梦想。 

参加条件:requirements

1、  年龄在15-18岁(在读初二至高三学生);

2、  学习成绩优良,英语中等;

3、  具有对认识不同文化的真诚兴趣;

4、  愿意遵守美国中学交流生的各种管理规章制度

 一生仅此一次机会!拉近与世界名校的距离!~

下一篇文章:打造新时代中国教育开放发展新标杆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