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新西兰工程师的摇篮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奥克兰大学和坎特伯雷大学是新西兰工程师的摇篮。这不仅是因为这两所学校历史悠久,规模庞大且拥有良好的国际声誉,它们也能够为学生提供最具激性的专业教育机会。此外,他们也是全国唯一两所设有土木工程专业学位的大学。这也令这两所学校该专业的毕业生供不应求。

  但它们绝非你仅有的选择。梅西大学的专业工程科系也声誉颇佳,怀卡托大学和维多利亚大学则分别在农业工程和软件工程方面表现突出。

  此外你还可以考虑一项由新西兰工程专业学院(IPENZ)设立的四年制课程。由于该认证基于Washington Accord进行发放,这也即意味着该认证具有一定的国际认可度。当然从长远的考虑下还是大学的认可度相对而言比专业的学院要高。而林肯大学和奥塔哥大学则未设有工程专业。

  很显然,工程专业学生在新西兰一直十分短缺,一项调查显示,市场需要的工程师人数是如今每年毕业的工程类学生人数的四倍。以上的结果就可以看出,工程专业在新西兰的就业比起其他的行业是有一定的优势的。

上一篇文章:资深专家推荐三大优势专业下一篇文章:哪些专业在美国和国内均有前途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