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15年澳洲留学申请时间规划表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这句话对于澳洲留学申请同样适用。眼下,很多同学已经开始着手准备2015澳洲留学相关事宜了,机会是留给这些有准备的人的,看看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的留学顾问为你总结的2015澳洲留学申请时间规划表,一起做2015澳洲留学申请的早起鸟吧!


  2015澳洲留学申请时间规划表


  澳洲研究生入学时间为每年2月和7月,学生需要提前半年至一年准备。


  2月份入学:


  2014年7月--准备好成绩单和毕业证等学校申请材料并向学校递交申请

  2014年7-10月--拿到符合录取条件的IELTS成绩,并获得大学的有条件录取

  2014年12月前--递交澳大利亚签证申请及申请材料,以便顺利拿到澳洲签证

  2015年2月前拿到签证--然后妥善安排住宿完成临行前准备,最终顺利赴澳留学


  7月份入学:


  2014年8-11月--备齐申请材料,递交大学申请,并报名IELTS考试。

  2015年2月份前--拿到符合录取条件的IELTS成绩,并获得大学的有条件录取。

  2015年3-4月--获得大学无条件录取,并交学费获得COE,递交签证。

  2015年4-6月--等待签证,并做好留学澳洲的全方位准备。

  2015年7月--获得签证,赴美丽的澳洲


  2015澳大利亚硕士留学热门专业推荐


  会计专业:会计学是澳洲最为热门的专业之一,澳洲几乎所有的大学都开设了会计学专业,而且澳洲的会计学硕士通常不需要申请人具有本科的会计背景。


  名校推荐:悉尼大学商学院、墨尔本大学、麦考瑞大学、迪肯大学、莫纳什大学、威尔士大学、阿德雷得大学。其中需要注意的是西澳大学和昆士兰大学的硕士会计专业是不接受本科专业为会计或其他专业的学生申请的。


  法律专业:在澳大利亚的许多议员、州长和其他部门的负责人很多都是从法学院毕业的。法律毕业生除从事律师工作外还广泛从政、从商和从事其他管理工作,因此法律在澳州是个很受欢迎的专业。


  名校推荐: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


  金融专业:金融学是以融通货币和货币资金的经济活动为研究对象,具体研究个人、机构、政府如何获取、支出以及管理资金以及其他金融资产的学科。金融学又可以细化为:国际金融,企业金融与财务管理,风险投资等方向。


  名校推荐: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威尔士大学


  工程专业:学习澳洲工程专业,算是身兼一技之长,且工程专业涉及面相当广,如汽车、航空、结构、化学、电子、环境、机械、冶金、材料、矿业、石油等,毕业生的就业范围相当宽广,从事技术或者转型管理,选择多向,收入有保障。


  名校推荐:威尔士大学、西澳大学、科廷大学、南澳大学


  工程造价专业:工程造价师通常是工程造价专业毕业,并拥有成为澳洲评估师协会(AIQS)会员要求的丰富工作经验。从事工作的地点一般是在商务区,学校,医院,大型工程项目(如炼油厂)以及各类制造厂。


  名校推荐:迪肯大学、墨尔本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南澳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威尔士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西悉尼大学、科廷大学


  IT专业:作为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热门专业之一,IT课程越来越多地成为留学澳洲的同学们的首选。澳洲IT行业各分支专业就业率趋势呈快速增长,其中软件开发、软件工程、计算机和IT类管理和销售、网络工程、网络通讯、网络安全对人才的需求高踞榜首。


  名校推荐:皇家墨尔本大学、威尔士大学、澳洲国立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墨尔本大学。

上一篇文章:2015英国留学申请九大诀窍下一篇文章:去美国要带哪些生活必需品?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