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奥克兰大学的一流学习环境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奥克兰大学成立于1883年。2006年,英国Times Higher Educational Supplement将其排在全球200所最好的大学的第46位。奥克兰大学为超过3万名学生提供一个卓越、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学术领域最为多元化的大学,学校的九个学院提供本科学位课程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到博士课程。在200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增刊世界200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1,同时还是21世纪大学协会会员和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学校的商科课程获得三项顶级国际认证,分别是美国的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AACSB),欧洲的质量认证体系(EQUIS)和英国的MBA协会(AMBA

  选择奥克兰大学的7个理由:

  1)卓越的留学环境:奥克兰大学所有的课程均以科研为主导,专业设置齐全,受到国际广泛认可,正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就读。目前有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4800多名国际学生就读奥克兰大学。

  2)课程设置齐全: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专业设置最齐全的大学,开设有160多个创新课程,包括超过24个研究生课程。奥克兰大学有8个科研教学系:文科学系、商务和经济学系、创作艺术系、教育系、工程系、法律系、医疗及健康保健学系、理科学系。除了系,奥克兰大学还有神学院以及超过30个跨学科科研机构,从小型研究单位到大型研究所。这些机构在新兴领域从事跨学科的研究。

 3)以卓越的成就享誉全球:奥克兰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是新西兰唯一一所入围21所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的高校。这两个组织的会员仅限于那些在多个学科上享有国际声誉的科研型大学,而且必须得到邀请方可加入。按科研力量排名,奥克兰大学位列世界大学排名的第21位。

  4)支持和就业咨询服务:奥克兰大学提供丰富的资源、优秀的教学设施和个性化的支持服务来帮助您获得成功。

  5)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奥克兰大学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社交和文化生活,包括联谊会、体育俱乐部及大量的社会活动

6)成功的毕业生:奥克兰的毕业生在新西兰及世界各地的商业、法律、医学、政治、教育和其它各界担任着各种重要的职务。

  7)优越的地理位置:奥克兰大学位于国际性大都市奥克兰的市中心,为超过3万名学生提供一个卓越、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知名校友

  PhilippaBoyens, 奥斯卡最佳编剧奖得主(《指环王》三部曲)

  Ashley Lawrence (19341990), 前英国皇家芭蕾舞团首席指挥

  Jeffrey Grice, 世界著名钢琴家

  Vincent Cheng, 汇丰银行总裁

  John Hood, 牛津大学前校长

  Harry Hawthorn, 著名的加拿大人类学家、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教授

  Vaughan Jones, 菲尔兹奖得主、范德堡大学教授、加州伯克利大学教授、奥克兰大学教授

  Marya Martin,世界最著名的长笛家之一、曼哈顿音乐学院教授

  Stephen Parke, 著名物理学家、费米国家加速区实验室物理系主任、超对称量子色动力学鼻祖

  Peter C. B. Phillips, 计量经济学家,奥克兰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教授

  William Sage Rapson, 科学与工业研究理事会化学研究实验室主任、开普敦大学教授

  Rory Sweetman, 历史学家、奥塔哥大学教授

  David Wills, 著名翻译家、纽约州立大学教授

  Ronald Syme, 世界最著名的历史学家及古典主义者

  Gary Cao, 马来西亚歌手

  Niki Caro, 著名电影导演、编剧、制片人

  Helen Clark,新西兰前总理,现任联合国发展计划署成员

  David Lange, 新西兰前总理

  Jeanette Fitzsimons, 新西兰政治家及环保倡导者

  Jonathan Hunt, 新西兰前众议院议长

  Vangelis Vitalis,新西兰外交官及贸易谈判代表

  Sian Elias, 新西兰大法官(自1999517日起)

  Winston Peters, 新西兰政治家、领导人

  Anthony Randerson, 新西兰首席高等法院法官(自200412月起)

  AnandSatyanand, 新西兰总督

  Mike Rann, 南澳大利亚总理

  ViliamiLatu, 汤加警察部部长

  TuilaepaAionoSaileleMalielegaoi, 萨摩亚总理

  Jo Aleh, 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

  MahéDrysdale, 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赛艇运动员

  Russell Coutts, 著名帆船运动员

  Michael Jones, 橄榄球运动员(被誉为“世界最出色的三位橄榄球运动员”之一)

  Gavin Hastings, 苏格兰橄榄球运动员

  Lucy Lawless, 影星(《蜘蛛侠》、《斯巴达克斯》)

  Christine Tan, CNBC新闻主播、“亚洲经营者”主持人

  李在有设计学院

  方克文工程学院

上一篇文章:澳洲八大名校优势专业详解下一篇文章:英国性价比最高的10所大学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