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新加坡私校首选—奖学金丰厚的MDIS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9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新加坡历史最为悠久、致力于终身学习的非盈利专业学府MDIS——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对于选择留学的学校来讲,学校的教学资质和管理水平都至关重要!MDIS是首批荣获新加坡素质级认证(SQC),也是新加坡教育信托保障计划(EduTrust)的双认证学院,证明MDIS卓著的教育及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肯定。

  一、MDIS的优势

  1、奖学金非常丰厚。MDIS虽然对学生的要求比较高,但凡是在金吉列北京新马部成功申请MDIS本科或者硕士课程的学生,都可获得1500新币至2,000新币的奖学金,这是目前对我们大陆学生最积极的留学政策之一,让我们工薪阶层的家庭也能把孩子送到新加坡最好,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去读书。

  2、教学资质有保障。学校是新加坡仅有的几所非营利性学院之一,拥有超过400名通过评审的资深讲师和教授的师资力量。从而保障学生的学习稳定和教育质量。

  3MDIS除了拥有自己的独立校园。是目前在新加坡唯一拥有校园内的学生宿舍的私立大学,这不但证明了学校强大的办学资质和资金实力,更能让学生全方位的体会到大学里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纯净的校园环境。吃、住、行都能在学校里解决,生活方便,安全度高。

  4、目前在校有8000多名本地新加坡学生和4000多名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让学生能接触到各国多元化的文化交流和开阔学生的视野。其实出国留学不仅仅是学到了知识,人脉的开拓和眼界的开阔也是至关重要的,因此留学也是一种投资。MDIS有三分之一的国际学生,随着同学间交往的深入,今后出国旅游有了落脚之处和免费导游,而且就业也不受国家限制,而且有朋友帮助推荐。这种人脉关系不是花钱就能买来的,但通过留学,可以在同学间建立纯洁的友谊,同时为日后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5MDIS提供了很多来自全世界著名学校的高质量课程,本科以上颁发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大学颁发的学位。使您不用去费用昂贵、距离遥远的欧美国家,就能获得与那边相同的学位证书,给您节省了大量的学习和生活费用,而且不用忍受与亲人遥不可及的思亲之苦。

  二、MDIS的优势专业及就业方向

  1、商业管理

  众所周知,新加坡是个国际自由贸易港,是个商业繁荣的国度,而且是整个南亚的金融中心,商业管理和金融都是留学生炙手可热的专业。

  主要课程:经济学、会计学、商业统计学、营运管理与营销、品牌管理、战略管理、全面质量管理、国际商务、国际合同管理、国际金融、人力资源管理、跨国企业组织、商法、管理信息系统、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小型企业与创业等

  就业方向:市场管理、行政管理、人事管理、国际贸易业务

  2、生命科学

  主要课程:遗传学、生物化学、蛋白质发现与分析、药物学、生物学、免疫学与传染病、临床数据管理、药品管理与质量保证、医药开发项目管理、生理学等

  就业方向:临床研究、实验室经理、医药管理

  3、大众传媒

  主要课程:平面媒体、电子媒体、新闻采访技巧、广告战略规划与管理、公共关系战略规划与管理、大众媒体调查、电视与广播制作、剧本撰写、行为学、政治学、经济学、美国和未来、艺术与世界、价值观与文化、综合营销传播、传播管理、传播研究等

  就业方向:电视电台、报刊杂志、节目制作、广告策划与制作、企业公关

  4、信息科技

  主要课程:互动多媒体创作、信息安全、计算机图形方式、分布式计算机系统、信息服务管理、软件工程、高级万维网应用、互联网与Java编程、多媒体商业解决方案、编程原则、计算机基本原理、系统分析、应用通讯、操作系统、系统和数据库设计、Visual编程、离散数学、互联网与电子商务等

  就业方向:软件编程、多媒体技术、网络管理、企业信息系统管理

  5、旅游与酒店管理

  主要课程:旅游与观光产业、国际旅游开发、旅游与休闲经济学、餐饮管理、旅游与酒店信息技术、旅游与观光发展、景区管理、商业和行政旅游、事件计划和促销、国际酒店管理、旅游与酒店财务管理、旅游与酒店国际市场营销、旅游与酒店人力资源、旅游观光运营管理、旅游与酒店实习(6个月)。

  就业方向:导游、旅游管理、旅游策划与营销、娱乐场、度假村及酒店各部门职位

 

上一篇文章:韩国9所大学跻身前五十下一篇文章:日本名校热门科系和其特色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