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就业指导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就业指导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就业指导
    新西兰最赚钱十个行业揭秘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6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近期,不少学生家长向海南省力留学服务中心的顾问老师了解:在新西兰学什么好?以后往哪个方向发展?什么行业比较有潜力和钱力?下面顾问老师为大家揭秘新西兰十大最赚钱行业:

一、咨询和策略

年薪中位数:$100,842

诸如恒天然、Fletcher BuildingProgressive Enterprises这样的大公司推高了薪酬水位。

二、信息和通信技术

年薪中位数:$92,000-$95,000

IT专家在新西兰仍然受到热捧,薪酬水平相当不错。在TradeMe的薪酬指引中,本行业排名第一;在Seek的排名则是第三。

三、工程

年薪中位数:$75,000- $93,000

关键词,基督城重建。

四、房地产

年薪中位数:$71,400 - $75,000

与去年相比,房地产业的年薪排名有所下降。行业内收入最高的,应该是商用物业销售和租赁的中介,年薪中位数达到$115,000

五、银行和金融服务

年薪中位数:$65,000 - $71,000

业内人士的建议是,尽快建立起客户的名单。天维网论坛中的相关从业者也给出了类似的建议。

六、市场营销和公关

年薪中位数:$65,000- $78,000

推高这一类别收入的,是品牌经理这样的角色。

七、建筑

年薪中位数:$60,000 - $78,000

房地产市场蓬勃,建筑业也水涨船高。

八、人力资源和招聘

年薪中位数:$65,000- $71,000

MBIE的展望,是未来十年对人力资源的需求会增加。

九、政府、国防军和地方议会

年薪中位数:$65,000- $67,000

军人赚得最少,在中央政府赚得最多

十、科学和技术

年薪中位数:$55,000 - $65,000

MBIE估计,随着研究经费的增加,科技人员的收入前景向好。在2010-2014年度,政府优先拨款的领域包括生物产业、卫生健康、环境、高附加值的制造业和服务业。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的顾问老师表示:高等学历的毕业生毕业后无条件可以拿到工作签证,但能找到什么样的工作、是否能找到年薪高的、又体面的工作见仁见智。以上列举的十个方向的职业可以作为留学生的重要参考依据。因此,有着较高学历且就业前景广阔的留学生,如果计划留学移民,且生活不错的话,应该选择继续深造,往上就读本专业更高学历课程;而原先专业很难就业或在新西兰发展空间有限的申请人,则应该考虑果断放弃原有专业,选择就读技工类课程,一份实用技能将是生存、就业和移民的强有力保障。

上一篇文章:哪些专业的毕业生在加拿大工作最吃香下一篇文章:澳八大名校就业率出炉 新南威尔士大学居榜首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