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国际游学营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游学资讯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游学资讯
    【不出国门的美中夏令营】——回顾篇Ⅱ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2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Previously on 回顾篇Ⅰ>


  7月22日下午,美国学生抵达美兰机场→前往营地与寄宿家庭见面→兑换外币→回寄宿家庭……


  <回顾篇Ⅱ>


  今天,7月23日星期三。一大早,营地内洋溢着小营员们的欢声笑语,中美孩子间的交流由最初的略显羞涩已然变成落落大方。看着他们侃侃而谈,我们工作人员的心里也无比的高兴--举办这次夏令营是正确的!

  在营地上课期间,海南国际旅游岛之声栏目组下的一档节目《成长面对面》的主持人叶薇来到了我们的课堂上,将要对美国学生进行一个访问,了解一下当他们看到台风过后海南的景象是怎样的感受,以及谈一谈美国的飓风。

  受超强台风“威马逊”影响,许多寄宿家庭断水断电,无法按原计划接待美国学生,美国学生也非常的理解。采访期间,美国学生也向海南送上了祝福,祝福海南快点好起来!

  忙碌的上午一晃而过。当天下午,我们组织全体学生首先去电台进行参观。在我们抵达目的地时,一档节目正在Living,因此我们参观过程中必须保持绝对安静。期间还有一段小插曲,电台邀请一名美国学生录音。

  之后,我们乘车前往尚未清理的街道,进行街道清理的志愿活动。美国学生表示非常乐意,愿意为海南出一份力。

  同时,海南日报也派出了三名记者人员随行,对活动进行跟踪报道。

  台风过后,天气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凉爽,依旧烈日当头,热浪阵阵。中美学生在做完街道清理工作后,辛劳的汗水浸透衣物,但学生的脸上仍然挂着笑容……


  To be continued…

上一篇文章:【不出国门的美中夏令营】——回顾篇1下一篇文章:【不出国门的美中夏令营】——回顾篇Ⅲ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