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英国留学五大热门专业申请成功率比拼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英国留学五大热门专业申请成功率比拼。现如今,英国大学2014年入学申请仍在开放中,本文将为大家介绍英国留学五大热门专业以及这些专业申请的成功率有多少。

  NO、1 基尔大学的金融专业

  申请成功率:

  虽然英国基尔大学在最新的《TIMES》综合排名中只到了第44,但她可是申请人竞争最激烈的英国院校之一,平均每个位置就有8.9个申请人竞争,比牛津和剑桥还多呢!

  据了解,英国基尔大学是一所研究式校园大学,一直致力于广泛的学科领域以及交叉学科领域的研究,且基尔是英国大学中提供双学位课程的先驱。

  申请条件:

  英国基尔大学金融理学硕士专业由其管理学院开设,属于经济金融方向;基尔大学金融专业要求申请人必须拥有至少一个良好的二等荣誉学位(2.1或2.2)或海外同等学历,最好有金融、经济或其他相关专业背景或工作经验;基尔大学金融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总成绩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或同等英语语言测试成绩。

  就业前景:

  通过英国基尔大学金融专业(理学硕士)的学习,毕业生可在商业银行、咨询公司、证券交易所、金融机构、政府部门和国际机构中从事投资分析师、金融顾问或项目经理等工作。

  NO、2 巴斯大学的会计与金融专业

  申请成功率:

  在2014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升到第7位的巴斯是英国大学中规模较小的一所,也是极难申请的英国学校之一,因为名次一直在上升啊

  而巴斯大学的课程设置具有丰富的实践色彩,平均95%的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生都在三个月后就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就业率极其高

  申请条件:

  英国巴斯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属于经济金融方向;巴斯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规定学生持有一个良好的本科学位(2:1或以上或国际同等学历),且最好有工程、数学、经济学和自然科学专业背景;申请费50英镑;会计与金融专业语言要求为雅思总成绩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就业前景:

  会计与金融是英国最热门的专业之一,巴斯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毕业生未来可进入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工作,起薪比较高,而随着职位的提升薪水还会大幅增加。已拿到国际认可证书的毕业生未来可进入银行、投资公司、投资银行、保险公司等工作。

  NO、3 伦敦大学学院的财务风险管理专业

  申请成功率:

  伦敦大学学院是英国伦敦历史最悠久、最大的学院,因为是英国名校,入学要求较高,2014年,UCL还将采取先申先得的录取制度,只要学生符合条件,被录取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伦敦大学学院财务风险管理专业2014年入学申请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30日,学费:英国/欧盟全日制课程10450英镑、海外全日制课程21700英镑。

  申请条件: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财务风险管理专业属于经济金融和工科方向;UCL财务风险管理专业要求申请人具备二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最好有金融学、经济学、物理或数学相关专业背景;财务风险管理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总成绩7.0分或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

  就业前景:

  伦敦大学学院财务风险管理专业毕业生主要去到各类工商企业、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IT、营销、战略、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咨询公司,以及政府经济管理部门,从事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

  NO、4 曼彻斯特大学的会计与金融专业

  申请成功率:

  如今,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在中国拥有极高的知名度,是国际学生最爱申请的英国大学之一。可是,很多同学不知道,曼彻斯特大学的部分专业的入学要求十分苛刻,申请人在递交申请时,必须先有雅思成绩才能递交申请,对同学们来说,不是个好消息哦

  申请条件: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属于经济金融方向;曼彻斯特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规定学生必须具备会计和金融类课程的本科学士学位背景,由于每年申请竞争激烈,申请人具有一等学位(国内985-211,93%以上)具有较大优势;

  会计与金融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总成绩7.0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

  就业前景:

  学生通过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会计与金融课程的学习,凭借其专业知识,可以从事会计与金融方面的工作,就业领域包括企业、投资银行、金融服务公司等等,也可以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NO、5 皇家霍洛威大学的国际管理专业

  申请成功率:

  皇家霍洛威大学位于英国伦敦市,校园非常美丽,同时拥有“伦敦大学附属学院中最美校园”的称号。

  而皇家霍洛威在管理、经济、传媒、影视制作、戏剧等方面享有着很高的声誉,因为招生标准并不高,所以,一直很受留学生青睐。

  申请条件:

  英国皇家霍洛威大学国际管理专业属于商科方向;皇家霍洛威大学国际管理专业要求申请人已大学本科毕业,且具备二等荣誉学位(2:2)或同等学历;国际管理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总成绩6.5分以上、单项不少于6.0分,或托福(网考)92。

  就业前景:

  皇家霍洛威大学国际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可在地方当局、发展机构、中央政府和私企内的管理职位中有众多选择,特别是与跨国性贸易相关的部门中找到与所学技能相对应的工作领域。
上一篇文章:澳洲八大名校本硕申请条件下一篇文章:盘点英国留学后就业年薪百万的优秀专业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