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美移民局4月开放H1-B工作签证 留学生做多手准备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据世界新闻网报道,2013年4月移民局开放H1-B工作签证,五天后就截止,2014年根据律师推测,还会有相同情况出现。许多2013年夏天或2014年春天毕业的留学生都表示“心情非常紧张”。有些人已经找到工作,雇主也答应帮忙申请H1-B工作签证,有些仍还在找工作,但大家都担心就算递件申请,也不能保证一定可以拿到工作签证,2013年以抽签决定的方式2014年会再度重演。面对这样的情况,大部分的留学生都说,“拿不到H1-B就回国吧!”

  来自台湾的游同学2013年6月从纽约大学不动产学院毕业后便立刻找到工作,而且雇主当时也同意为其申请H1-B工作签证。目前他已经进入申请准备程序,在律师的协助下,将在第一时间递件。加上雇主也愿意承担签证费用,他认为算是相当顺利。对于可能要面临抽签,他说顺其自然,“如果没有拿到H1-B就回台湾工作”。他不想为了留在美国想办法转换身分,等待申请下一个年度的H1-B工作签证,“回台湾工作机会也挺多的”。

  2014年初从哥大金融专业毕业的林同学,目前连工作都还没下文,遑论请雇主申请工作签证。先前她曾有一个工作机会,雇主也愿意帮他申请工作签证,但她因薪资过低而拒绝。面临开放申请日在即,2014年又可能名额不够,收件时间提早截止。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找到工作并向雇主提H1-B工作签证申请要求,她表示,“心情的确有些紧张”,但乐观相信可以在一个月内找到工作。如果仍无下落,届时再做打算。

  2013年6月从纽约理工大学毕业的林同学,很顺利的就在毕业后到一家动画公司上班,雇主也愿意提供H1-B申请。但因为他本身不喜欢公司体制,对薪资也很不满意,“很想换工作”。面临H1-B申请在即,他没有把握在一个月内能找到心仪公司跳槽,觉得“动弹不得”的他表示“应该还是会由目前雇主提出H1-B申请,如果最后没有拿到,就回国吧!”
上一篇文章:签证指导:英国留学易被拒签的几类学生下一篇文章:申请新西兰25所院校获简化签证 最快两个工作日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