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国际游学营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游学资讯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游学资讯
    新加坡小记者名校体验营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一、活动简介:
新加坡小记者、名校体验营活动是指中国在校学生利用假期前往新加坡进行短期游学体验。在新加坡,孩子们会被安排在环境优美,安全保障,干净整洁的快捷酒店住宿。除了游览当地风景名胜,还会参观新加坡知名学府、环球影城与国际知名报社总部。给孩子们一个与众不同的假期。
二、项目特色:
1、深入国际媒体
参加活动的小营员会前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加坡联合早报总部进行参观访问,联合早报一直被认为是一份报道及时、客观,言论公正的可信度很高的华文报纸,在华人世界享有很高声誉。营员们将会切身体验记者的真正工作,并作为一名小记者,对“大”记者进行采访。
2、参观知名学府
活动期间,小营员们会抵达亚太顶尖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这里聚集了本地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在校的学生亲身分享留学经历,共同感受大学魅力,分享校园生活。
3、探索环球影城
影城汲取了美国好莱坞、奥兰多以及日本大阪三地环球影城的精华,完美地应用到其内的七大主题区,让游客全程感受“飞跃电影”的畅快体验。环球影城内享受午餐,新加坡环球影城推出的24个景点中,有18个是世界级的首创亮点或是特地为新加坡量身定造的。无论是全球最高的双轨过山车、全球第一座来自《怪物史瑞克》动画电影中的遥远王国城堡、第一个超越时空的科幻城市主题区、好莱坞经典巨星玛丽莲.梦露等的人物化身,以及源自梦工厂动画巨片《马达加斯加》的马达加斯加主题区,都可为游客提供非同凡响的体验。

4、多元文化之旅
新加坡殖民地历史熏陶——新加坡文化的初步浸濡,由感官带动思维,注重观察和历史讲解,充分让学生了解新加坡的历史与现代文明的传承,体味新加坡独特的多元文化。从建筑到习俗,从感官到体验,结合历史和自我了解,走进一段更加神奇的视觉、听觉和嗅觉的旅程,这里不仅让学生接触和融入到当地日常生活方式和习惯中去,更让学生亲自踏寻神奇多元的学程。

三、活动时间:
整个活动行程共6天,含飞机往返路程。
四、活动对象:
10-15岁学生皆可报名参加。
五、报名方式:
1、在线报名
有意者可通过微博、微信、QQ发私信,我们会第一时间登记您的信息。
微博请搜索“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或http://e.weibo.com/hnscse
微信请关注HNSCSE或者hnscse0898
QQ号码请添加:2015164856,David
2、现场报名
有意者可直接来电咨询或到现场直接报名: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规划人生专线):0898-66699366 / 65357858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层715—716室。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HNSCSE

海南总部(规划人生专线):0898-66699366 / 65357858

全国统一客服:400-888-4476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层715—716室
海南出国留学网:http://www.hnscse.gov.cn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hnscse
欢迎大家关注海南留学服务中心微博和微信,
查看官方账号或者搜索:HNSCSE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上一篇文章:澳洲布里斯班2周语言文化之旅下一篇文章:【不出国门的美中夏令营】——回顾篇1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