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热招项目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热招项目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热招项目
    美国互惠生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一、美国互惠生文化交流项目简介

  1986年,互惠生项目进入美国,由美国国务院立法监管、授权机构操作。2006年,美国家庭接收了第一名来自我们中国的互惠生。发展至今,美国互惠生文化交流项目已经成为了最受全世界青年欢迎的文化交流项目之一,每年都有上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互惠生带着自己的梦想和激情踏上美国。

  本项目给予外国参加者同美国寄宿家庭(host family)共同生活的机会,互惠生直接参与到美国家庭的日常生活当中,体验当地文化并学习语言。互惠生为家庭提供照顾儿童的协助,并有义务参加美国大学课程或语言学校的学习。互惠生最多为美国家庭提供每周45小时的陪伴孩子服务,并在互惠生活期间取得每年不少于6学分的学习成绩。

  (图片仅供参考)

  二、免费用  还挣钱  独立养活自己

  1、免除费用,享受美国之行

  所有参与者到达美国家庭之后,每月吃住和保险费用都由美国家庭承担,同时每人每周还可得到不低于195.75美元的零用钱。

  2、完美语境,成就非凡自我

  由于居住在美国当地家庭之中,日常交流就变的不可避免,这对于国内大多数学习英语多年而得不到口语锻炼的青少年不失为一个绝佳的机会。

  3、温馨家庭,感受温暖亲情

  与一般寄宿家庭生活不同的是,互惠生是以一名家庭成员的身份进入的。在美国家庭中,你会受到亲人般的对待。

  4、提前适应,做出最适合决定

  先出国适应一段时间,真正融入美国社会之后,再考虑自己今后的出路。到期回国,这将是你今后生活中宝贵的财富;继续留美,由于之前有过赴美生活经验,这对于再次获取签证相当有利。

  5、真正“断乳”,做到真正独立

  由于国内独生子女政策,可以说目前很多青少年的独立性、适应性包括责任心方面都非 常欠缺,找工作、大小事务的处理都需要家长出面的例子不在少数。而出国是一个真正从心理上“断乳”的契机,在进入美国家庭之后的生活,面临文化差异和语言障碍,所有的适应都需要由你独立完成。互惠生项目的参加者几乎是从抵达国外的一瞬间懂得了自立,因为这样的生活是父母无法协助的。

  (图片仅供参考)

  三、申请互惠生条件

  1、年龄:18-26周岁,单身,女性优先(年龄的上限是27岁生日前到达美国即可)

  2、学历:高中及以上学历

  3、身体:身体健康(申请过程将参加国家出入境检疫部门的体检并接种疫苗)

  4、英语:无需雅思托福,只需要基本交流能力即可。

  5、驾驶:必须有驾照或愿意马上去考。(报名时可以没有,但是材料入库匹配家庭时必须拿到驾照)

  6、喜爱儿童并有照顾儿童的经验,有适应能力,能独立生活。

  四、互惠生丰厚待遇——食宿全免  年收入54000元

  1、免费食宿,并有自己单独的房间;

  2、收入:每周约195.75美元,年收入约9000美元。(当前汇率计算大约54000人民币)

  3、免费的往返机票一次。

  4、休假:每年有2周的带薪休假,互惠满一年可在美国旅行一个月。

  5、保险:免费的医疗和意外保险,费用由互惠家庭承担。

  6、学习:平均每周九小时左右的学习时间,一年修6个学分。学校和课程自选并可得到家庭500美元学习补助。

  五、互惠生义务

  1、工作时间:每周最多不超过45小时,每天最多不超过10小时。

  2、承担照顾美国弟弟妹妹的责任。如:陪小孩玩耍、开车接送小孩上下学等。

  3、承担轻微家务劳动。如:收拾小孩房间,小孩玩具,去超市购物等。

  六、互惠时间

  互惠时间为一年,期满后,根据个人意愿可延长至两年。

  七、办理时间

  全年皆可报名,正常的办理时间是3-6个月(12月、1月、2月几乎没有家庭,所以这3个月不算在正常办理时间内),建议根据自己预计的出发时间提前6-8个月开始办理,没有驾照的学生时间会更长一点。美国家庭在3月到9月左右比较多,如果能在这几个月内入库匹配成功则时间会更快一些。

  八、办理流程

  1、正式报名

  2、准备材料

  3、匹配家庭

  4、签证、出发

  5、美国境内培训

  6、到达美国互惠家庭开始生活

  九、报名方式——18~26岁皆可报名,女士优先

  1、在线报名:

  有意者可通过微博、微信、QQ发私信,我们会第一时间登记您的信息。

  微博请搜索“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或http://weibo.com/hnscse/home

  微信请关注HNSCSE或者hnscse0898

  QQ号码请添加:2015164856,David

  2、现场报名

  有意者可直接来电咨询或到现场直接报名: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规划人生专线):0898-66699366 / 65357858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层715—716室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HNSCSE

  海南总部(规划人生专线):0898-66699366 / 65357858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层715—716室

  海南出国留学网:http://www.hnscse.gov.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scse/home

  欢迎大家关注海南留学服务中心微博和微信,

  查看官方账号或者搜索:HNSCSE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上一篇文章:赴美带薪实习下一篇文章:这个暑假,带你感受纯正英伦风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