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关于我们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赢在新加坡,政府预备班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一、课程简介
        该课程是专门为希望进入新加坡政府学校的国际学生而精心设计的,注重提高国际学生的英语和数学水平,致力于缩小国际学生和本地学生的差距。学生在经过全日制强化辅导后,可在全年参加为就读政府学校而举行的三次考试:
● 国际学生统一入学考试
        参加由新加坡教育部组织每年9月到11月举行的国际学生统一入学考试(AEIS),考试内容包括英语和数学。考试成绩合格的学生将由教育部在来年1月统一分配进入政府中、小学。
● 国际学生统一入学考试(补充考试)
        如果学生没有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国际学生统一入学考试(AEIS),或者没有通过AEIS考试,可以继续参加教育部在2至3月追加的国际学生统一入学考试(补充考试)(S-AEIS) 。在国际学生统一入学考试(补充考试)中不包含小学五年级及中学三年级入学考试。顺利通过考试的学生可以在4至5月进入政府中、小学。
● 个别学校的考试
        除了新加坡教育部组织的AEIS和S-AEIS考试外,一些学校(一般限于新加坡名校)将采取自主命题的方式招收学生。

二、升学流程图

        若通过教育部统一入学考试后,学生不满意教育部所分配学校,可申请个别学校考试,可以为学生提供考前培训。
三、课程基本信息
1、开课日期:全年每个月均有开课
2、学制:12周(全日制);24周(全日制)
3、课程等级:预备课程
4、教学形式:课堂教学
5、上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点至中午12点;下午13点至下午16点
6、总课时:360课时(12周)或720课时(24周)
四、入学须知
1、年龄在7岁至12岁的国际学生,可进入新加坡政府小学一至五年级就读。等国际学生完成小学教育后,就可以参加小学毕业考试(Primary School Leaving Examinations, PSLE)。考试通过后,可继续升入新加坡中学学习。
2、年龄在12岁至16岁的国际学生,可选择进入新加坡中学中一至中三年级进行学习。学生完成学业后可以参加新加坡剑桥GCE‘O’水准考试。
3、所有申请进入学校学习的学生必须提供曾就读学校的近期成绩单。将安排学生参加课程分班考试,以确定适合学生的课程水平。
4、所有申请学习的学生,年龄必须符合新加坡教育部规定的年龄,教育部对中学及小学每个年级学生的入学年龄都有具体的年龄限定。
五、师资队伍
        师生比率在1:25以内,教师可以进行有效的课堂教学与管理。学校教师经验丰富,专注于教育事业,认真负责。他们至少取得新加坡剑桥GCE‘A’水准资格证书,并且是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的注册教师。
六、学生测试模式
        学校共有两次内部测试,均以书面形式进行。
七、完成课程要求
•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且出勤率合格,将会获得新加坡学校颁发的结业证书(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国际学生(持有学生准证的学生)出勤率必须在90%以上,不能无故连续缺勤7天。
八、学生入学申请程序
1步:课程资料介绍及课前辅导
申请学生将收到下列资料:
• 课程资料
• 入学资格资料
• 课程入学标准
学校将为申请学生进行一个课前的辅导,以便学生了解更多关于思德福学院的信息和其它重要的学习讯息。
2步:入学分班测试
学校将安排学生参加课程分班测试,以确定适合学生的课程水平。
3步:递交申请表格
        国际学生须填好申请表,准备好申请材料、费用以及办理学生准证所需文件
        申请学生的学生准证处理和批准需要4到6周。学生准证一旦被新加坡移民厅批准后,学校将通知学生。学校学生管理员将带学生到 ICA 领取学生准证。学生也必须携带所需文件(护照;新加坡入境签证;身体检查报告(若需);移民厅保证金(若需);所有其它在学生准证批准信上写的所需文件原件)。年龄15岁上的学生必须做身体检查,报告结果可在3 – 5天内取得。
第4步:接受录取通知书和收费通知单
        凡是被学校录取的学生将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Letter of Offer)。学生应将已签名的学生合同(Standard Student Contract) 及学生择校说明书(Advisory Note) 一起交给学校。学生应在签署学生合同之后支付课程的费用。学生到新加坡后须向学校提供的项目包括以下内容:
   • 学生已签字的学生择校说明书
   • 学生已签字的学生合同
• 学费(依据收费通知单支付课程费用)
第5步:FPS学费保障计划
        在收到全部所需的文件和费用支付之后,学校将在同一个工作日购买来自于The Lonpac Insurance Bhd的学费保险给学生。学校也将在同一天发给学生一份学费保险证书(Certificate of Insurance)。
第6步:学生迎新活动与开课
        学校将在学生开课前举行一次迎新活动,向学生介绍新加坡的制度、政策、法规和规章以及学校的校规。国际学生也可以通过这次活动结识新朋友,了解新加坡的文化和习俗。
九、咨询方式
1、在线咨询
有意者可通过官网商桥、微博、微信、QQ发私信,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复您!
● 官网:http://www.hnscse.gov.cn
● 微博请搜索“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或http://e.weibo.com/hnscse
● 微信请关注HNSCSE或者hnscse0898
● QQ号码请添加:2015164856
2、现场咨询
有意者可直接来电咨询或到现场直接报名: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357858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层715—716室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HNSCSE
海南总部(规划人生专线):0898-66699366 / 65357858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层715—716室
海南出国留学网:http://www.hnscse.gov.cn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hnscse
欢迎大家关注海南留学服务中心微博和微信,
查看官方账号或者搜索:HNSCSE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上一篇文章:新加坡小记者名校体验营下一篇文章:美国留学的捷径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