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关于我们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4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将在海花岛举办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12月6日,2024星光卫视“星光大舞台”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暨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在海口迎宾馆召开。




      为推动海南青少年文艺事业的蓬勃发展,给广大的青少年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星光卫视电视总台、CCTV 中国文化栏目组将于2024年1月25日-31日在海南海花岛举办“2024 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以及“星光大舞台国际青少年艺术节”。




       据悉,该活动在海南是首届举办,将进一步彰显青少年的文化自信,结合海南本土文化的底蕴和风情,赋能地方特色旅游产业化,突出春节喜庆美满特点,贯穿“龙翔万里.盛世华章”主题,唱响时代主旋律。活动依托星光卫视全媒大平台的优势,结合自贸港及旅游岛的特点,打造青少年艺术展演加研学的“王牌品牌”活动。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海南省研学旅行协会会长黄松志作为嘉宾出席。强调海南省研学旅行协会作为协办单位,将全力保障活动圆满举行.


      

      海南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为我们的自然教育与研学活动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素材,期望各地的青少年来到海南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学习能有收获,探索海南本土文化底蕴,领略海岛风光。同时,在海南省教育厅的业务指导下,也将加快推进海南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规范发展,提升海南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育人能力。

上一篇文章:意大利总领事白露茜访问海南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