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注意啦,澳洲八大2023年将新增这些专业,录取要求在这里!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澳洲八大在2023年开设了一些新课程,部分课程也做出了调整,准备申请澳洲留学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




图片来源于网络

悉尼大学

从202023年开始,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ting (MPA)将要升级为新课程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ting and Business Performance。

关于新课程与原课程有什么区别,学校给出的官方回答是,新课程将会给申请者带来强大的技术会计技能,以及关键的分析技能,商业敏感度,领导能力,批判性思维和沟通技巧。




图源:悉尼大学官网

根据官网显示录取要求为:

▶ 澳大利亚本科或以上学历,平均学分(65%)或同等资格

▶ 澳大利亚学士学位或以上(最低要求50%)或同等资格,GMAT成绩令人满意(为指导,班级平均成绩为630分),或

▶ 悉尼大学专业会计和商业表现研究生文凭,平均学分(65%)。




图源:悉尼大学官网

除此之外,Master of Data Science课程长度调整为1.5年。并且提供Data Engineering 和Machine Learning两个细化专业方向。

申请人需要有计算机编程和统计学专业背景,平均学分(65%)或同等资格。




图源:悉尼大学官网

2024年起,悉尼大学所有MIT相关的课程将被全新的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系列课程替代,课程时长为2年制,相关背景学生可申请减免学分到1.5年时长。

课程接受任意背景申请,申请人平均学分需要达到65%或同等资格。




图源:悉尼大学官网

悉尼大学除了除原有的课程进行了升级调整外,还开设了一门全新的课程Master of Cybersecurity。

这门新增的课程将主要研究网络安全,培养学生对攻击和防御技术具有专家级的理解,评估网络系统的安全性,并在组织层面应用网络安全策略。

申请本课程需要学生具有相关学术背景,包括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等,平均学分最低65%。同时提供Cloud Security、Cryptography and Blockchains和Data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三个研究方向。




图源:悉尼大学官网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在今年新增了一门食品科学相关的专业:Master of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Research Extensive。

该课程将澳大利亚领先的食品科学和技术研究机构进行研究。学生能够通过独立的研究项目以及实践和研究课程来完善实验室技能,并进入食品科学创新区。并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制定发展目标。




图源:昆士兰大学官网

相关录取要求为:

▶ 本科(或同等学历)需要为食品科学、食品技术或食品工程专业。

▶ 平均绩点(GPA)必须达到5.0(总分7分)。

▶ 雅思要求总分6.5,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




图源:昆士兰大学官网

同时昆士兰大学也有部分专业新增了研究方向。

Master of Biotechnology专业新增了四个方向:

Animal Agricultural Biotechnology

Medical Biotechnology

Plant Agricultural Biotechnology

Synthetic Biology and Industrial  Biotechnology




图源:昆士兰大学官网

Master of Agribusiness 专业新增了一个研究方向 Rural Development。

Master of Science 专业新增了一个专业方向 Applied Mathematics。

除此之外,Master of Epidemiology(流行病学)和 Master of Public Health(公共健康)两门课程的授课时长更改为2年。

蒙纳士大学
 
蒙纳士大学在药物研究方向开设了一门全新的硕士课程!

要知道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蒙纳士大学在药剂与药理学专业排名世界第一,这次新开设的研究生课程对于想要深入学习制药专业的同学绝对是个好消息。




图源:QS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官网

新的课程Pharmaceutical Science,将为学生提供他们在制药部门的职业生涯所需的知识和技能,以及相关行业,如化妆品和食品制造。




图源:蒙纳士大学官网

相关录取要求为:

2年学制:

澳大利亚本科学历(或同等学历),科学或生物医学科学或工程相关学科(如化学、生物医学或材料),平均至少有学分(60%)。

1.5年学制:

拥有澳大利亚药学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平均至少有学分(60%)。

1年学制:

拥有澳大利亚药学学士荣誉学位(或同等学历),平均成绩至少优异(70%)。

或一个澳大利亚学士荣誉双学位(或同等学历)的工程和 制药科学,至少优秀(70%)的平均水平。




图源:蒙纳士大学官网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开设了一门硕士新课程——Master of Biostatistics(生物统计) (Enhanced),详细信息如下:

课程介绍:生物统计学硕士(增强)是一门四学期的课程,为各种学生提供先进的生物统计学培训,在数学和概率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授课时长:全职2年/兼职4年

录取要求:

获得认可大学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如统计学、数学、生物医学、心理学、科学、药学、健康科学、经济学,平均分至少达到70%以上。

在至少一门数学科目的高等教育水平上成功完成(平均分数为 65%),包括多元微积分和线性代数的元素。

雅思要求总分6.5,各单项成绩6.0



图源:墨尔本大学官网

以上就是八大在2023年开设或可以申请的部分新课程,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官网或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课程详情。

上一篇文章:新西兰八大更新2023语言要求,快看看你满足吗?下一篇文章:艺考生可以去马来西亚留学吗?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