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3新西兰亚洲留学,需要注意这些变化!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1、新加坡GST消费税由7%上调为8%

自2023年1月1日起,伴随着GST税率调整,新加坡各大院校的学杂费,申请费等GST相关费用都会做出相应的上调,请小伙伴留意手中的录取,看一看是否需要更新费用。加诚陆续收到了一些新加坡院校的费用上调通知,也请各位小伙伴提前知晓。


2、马来西亚EMGS要求

中国学生提供学信网学历认证

为了抵制学历材料造假,2022年8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中心发函至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高教部(马)责令EMGS(申请签证部门)自即日起,所有办理马来西亚留学生签证EVAL的同学必须准备,学信网毕业证&成绩单中英文版认证报告。申请本科留学的同学需要学信网认证的高中毕业证! 

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一小时左右能申请下来,成绩单认证报告则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所以,为了不影响学生的签证进度,请同学们尽快认证并下载学信网成绩单和毕业证认证,否则签证进度会卡在15%,无法顺利完成签证!

3、新西兰2023年大学网课课程锐减

伴随着2022年8月底新西兰边境开放,政府与教育部鼓励学生能够选择到新西兰体验“纯正”的教育。目前提供网课的大学越来越少,大部分学校已经完全取消网课。新西兰八所大学2023网课开始情况如下:

奥克兰大学:已经取消网课选择,国际学生需要入境读书。

梅西大学:已经取消网课选择,国际学生需要入境读书。

坎特伯雷大学:已经取消网课选择,国际学生需要入境读书。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鼓励学生前往新西兰读书,个别课程可能会有网课,需要单独确认。


2022年结束之际,感谢大家对加诚新西兰亚洲项目一直以来的支持!2023年即将到来,在此祝愿所有的合作伙伴新的一年诸事顺遂,兔年多多签约,多多合作,2023年众多新西兰亚洲项目推出了申请与注册的奖励计划,欢迎大家联系我们获取新亚院校最新动态!

上一篇文章:连续三次入选德国精英大学,是哪所学校这么优秀?下一篇文章:理工科学生留学澳洲,还得选这几所学校!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