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移民不走弯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移民国家?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移民,早已打破圈层之间的隔阂,不再是只有高净值人士才会谈论的话题。但是,现在接受移民的国家众多,申请人该如何进行选择?首先当然要看您的移民需求!



移民需求不同,规划选择方向自然也不同,总的来说,以下三点是大部分人当前选择移民的最大需求:

在孩子读书时期,作为一个为孩子将来打算的家长,在这一时期您的侧重点一定是子女教育问题。

当您的资产累计到一定程度后,对于生活环境品质等各方面的要求都与原来有着很多的不同,目前的生活环境可能已经无法再满足您了,这时您会选择移居到一个更为适合您的生活环境中去。

随着您的事业版图不断扩大,国际市场上充满着合作和发展机遇,您需要经常出国进行商务谈判,一个方便出行的身份,就可以为您免去许多繁琐的手续和等待时间。


今天就为大家分析一下,这三类人群最适合选择前往的目的地是哪些国家?

1、侧重子女教育的申请人

推荐:美国、加拿大、爱尔兰

美国、加拿大一直都是全球最热门的留学国家之一,尤其备受中国家长和学子青睐。在全球最佳教育国家中,美国、加拿大分别位列全球第1和第4名,而且这些国家也拥有众多全球知名的高校。

而爱尔兰,虽然在留学界中没有前两者的知名度高,但也是六大英语国之一,且沿用英式教育体系,当地的教育也受到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盛赞。而且,爱尔兰学生可与英国本地学生一样,直接用爱尔兰高中毕业成绩申请英国高校!


2、侧重生活环境的申请人

推荐:加拿大、爱尔兰、澳大利亚、马耳他

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优质的生活环境和健全的社会福利制度早已闻名全球,这也是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一直以来对全球申请人极具吸引力的原因之一。

而爱尔兰和马耳他,作为新晋的移民宠儿,当地的生活环境也是十分不错的!爱尔兰有着“翡翠岛国”之称,植被覆盖率高达90%,而且社会福利制度也十分健全,毫不逊色于加拿大。

马耳他的阳光十分充足,全年有超过200个阳光充沛的日子,十分利于孩子的成长和老年人养老生活。另外,马耳他的医疗体系备受世界认可,在WHO的世界医疗排名第5,到Lancet的世界医疗排名第9,并有中医医疗服务。


3、侧重方便出行的申请人

推荐:申根国家、圣基茨

申根国家中有不少国家推出黄金签证项目,并成为全球的移民热门之选,其中最大一个亮点,便是取得这些申根成员国的黄金签证后,可免签畅游其余25个欧洲申根国家,这对于在欧洲地区有生意业务的申请人来说,提供了极大的出行便利。

比如25万欧元即可一步到位获得永居身份的希腊黄金签证。

而圣基茨护照,可免签/落地签全球157个国家/地区,包括:英国、法国、德国、中国香港、新加坡等主流发达国家和地区,更可凭护照申请美国最多10年期多次往返签证。

上一篇文章:移民办理的事项下一篇文章:9月23日起移民申请将实现100%线上化!未来50万人或将直接拿永居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