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2 CIEC加诚国际教育大会加拿大篇——百年理工学院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百年理工学院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第一批成立的公立学院之一。自成立以来,百年理工学院优质的教育享誉全球,每年至少吸引 20,000 多名学生入读。作为安省最负盛名的学院之一,百年理工学院的毕业生在大多地区雇主满意率连续排名第一。各专业毕业生通过自身的努力、学校培养均可获得心仪的工作机会。


百年理工学院位于大多地区,地理位置优越,共有 7 个院系分布在 5 个校区。


商学院

位于Progress校区,开设的30多个专业涵盖了商业各个领域,同时还提供形式多样的实践课程,如带薪实习、行业见习等,以培养学生实际工作技能。会计、金融等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以直接参加行业认证考试。商学院以雇主提供具有相关和前沿技能的优秀毕业生而感到自豪。为了继续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学院与社区、商业组织和校友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项目特点

★ 3年制会计专业;与特许公认注册会计师公会(ACCA)合作,可获最多7门ACCA科目免试,加速获取具有国际含金量的会计证书。

★ 2年制研文:全球商务管理 Global Business Management 毕业可申请3年工签。

★ 3+1商科本科项目:接受语言+专业课双录取,最短4年获得本科学位。

★ 百年理工学院与特伦特大学(Trent University),尼皮辛大学( Nipissing University) 合作,提供商科学位课程。学生在百年理工学院获得三年制商业管理专科文凭后,平均分分别达到70%、80%,可转入大学加读1-2年,取得本科学士学位。

酒店、旅游与烹饪艺术学院

位于Progress主校区,专业设置包括:酒店运营管理、烹饪管理、烘焙、餐饮运营管理、酒店与旅游管理等。学院聘请行业经验丰富的教授进行授课指导。2016年秋,学院新建的酒店、旅游与烹饪艺术教学楼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教学楼占地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主要用于接待、授课及学生公寓。楼内设有互动教室、室外餐厅、咖啡站、烹饪烘焙实验室及品酒室。所有教学设备均为世界级领先水平,为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实践操作的绝佳环境,实现了专业知识与实践结果的完美结合。

项目特点

★ 好就业:旅游酒店业是加拿大人力需求量第二大的产业

★ 提供酒店、餐饮、烘焙、烹饪、旅游、活动策划等专业选择,学生均有赴著名大型酒店旅游企业见习的机会。

★ 酒店运营管理,酒店和旅游管理获得加拿大旅游人力资源局SMART+Premium认证,是安省唯一被认证的公立学院。

★ 2016年秋季,位于Progress校区占地超过3万平方米的酒店、旅游与烹饪艺术中心将作为接待、授课地点及学生公寓正式投入使用,为该分院的学生提供见习场所。



工程技术与应用科学学院

位于Progress和Morningside校区,专业方向包括:应用生物与环境科学方向、信息与通讯工程方向以及高级制造与自动化技术方向。专业分类有:工程类、生物技术类、环境类、建筑类、计算机类、信息类、生化类等。本院中有23个专业获得加拿大国家认证,在安省学院排行中名列前茅。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思考、探索与创新的能力,学生在课堂上能够与全球顶级思维进行对话,触碰到高精尖的前沿实验设备,学以致用,从实践动手经验中验证课堂知识的专业性和有效性,从而为今后走入工业产业做好准备。

项目特点

★ 专业选择多:工程类、生物技术类、环境类、建筑类、计算机类、信息类各种专业。

★ 提供1年带薪实习,好就业。

★ 转学分进入大学:

机械工程(工业/设计)、自动化与机器人、软件工程技术、电子工程技术专业可对接麦克马斯特大学、安省理工大学;

计算机专业可对接麦克马斯特大学、温莎大学;

环境技术可对接韦仕敦大学、圭尔夫大学、劳瑞尔大学。



交通学院

位于Ashtonbee校区,占地1.7万平方米,是加拿大最大的交通专业实地模拟教学培训机构,在北美地区极富盛名。学院聘请的教师都是本行业中翘楚精英,技术娴熟,技能丰富;实验室内的培训设备精密先进,配套设施完善。除了教学之外,学院还与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通用、福特、丰田、加拿大轮胎、沃尔沃、本田以及加拿大航空等公司。2018年秋季,由加拿大联邦政府、安省政府及世界知名的加拿大飞机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的投资建设的Downsview航空校区正式启动。该校区占地超过1.6万平方米,校内建有2个飞机库、多个车间、实验室及学习工作互动空间,专为航空维护及航空制造专业提供教学及实践场所。

项目特点

★ 实力雄厚:该分院是加拿大最大的交通技术培训基地,配备价值3,000万加币以上的飞机、游艇、车辆及各种设备。合作伙伴包括福特、通用、本田、丰田等汽车公司、加拿大轮胎公司、庞巴迪、Freightliner和Mack-沃尔沃卡车公司等。

★ 好就业:2018年,加拿大联邦政府投资1800万加币、安省政府投资2600万加币建设Downsview航空航天校区正式开放,培训航空技术型人才,以应对巨大的行业人才缺口。



传媒艺术与设计学院

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SAC校区,是加拿大最大的互动多媒体教学基地之一。专业课程包括有:平面设计、游戏设计、3D动画、数码视觉效果,以及广告和公共关系、新闻和出版以及综合媒体等。由于地处市中心商业娱乐核心,校区周围多是广告公司、网站设计公司、电视广播制作公司、录音室等,既有助于帮助学生熟悉了解实际工作环境,激发创作灵感,同时也为今后的就业提供了机会。此外,学生在校内组建的媒体公司 -- TILT综合传媒,为在校学生搭建起展现自我的专业平台,相互交流,共同发展。近年来,众多学生在各类奖项中频频获得殊荣,在北美乃至全球都拥有极高的知名度。

项目特点

★ 开设3D动画、平面设计、游戏美术与设计、数码视觉效果、广播影视、广告管理、音乐产业艺术及表演、舞蹈表演、戏剧艺术与表演等专业。

★ 300座多媒体工作台、全套完整的数码影像传播和编辑设备。

★ 近2000平方米的电视录播室。

★ 应用最新软件的全尺寸数字图片实验室。

★ 加拿大第一个学生“播客”广播站。



社区与健康研究学院

位于Morningside校区,学院的专业老师具备全面的行业背景,在相关领域内享有盛誉,可以在教学同时,帮助学生了解本专业的职业环境,从而能为社区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此外,设备齐全的高标准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了完善实际动手能力的有力保障。

项目特点

★ 实操性强:专业课程设有儿童早期发育、社区服务、食品科学、保健环境服务管理、推拿疗法等专业。



基础教育学院

小班授课,一对一辅导,帮助学生探索自身学习兴趣,培养学习技能,为今后进行的大学学习创建坚实的学术基础。该分院的人文社科学专业有通向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及特伦特大学的直通车项目。

项目特点

★ 多院校人文科学专业转学分申请


百年理工学院人文科学所在的 Morningside 校区紧邻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在百年理工学院读完2年制人文科学专业,并且GPA达到3.0(均分70分);且在第二个学年,需在多大士嘉堡校区兼修0.5学分课程,且GPA达到 2.0(均分60分),则可以转6个学分到多大士嘉堡校区的文学荣誉学士学位。完成文学荣誉学士课程总共需要修满20个学分。

更多信息请参考百年理工学院英文网站:

https://www.centennialcollege.ca/programs-courses/full-time/liberal-arts-utsc/


在百年理工学院读完2年制人文科学专业,GPA达到3.0(等同于 B 或均分70分)可转45个学分至约克大学荣誉学士学位。完成荣誉学士学位课程总共需要修满120个学分。

更多信息请参考百年理工学院英文网站:

https://www.centennialcollege.ca/programs-courses/full-time/liberal-arts-york/


在百年理工学院读完2年制人文科学专业,且平均分达到 70%可以转 8个学分到特伦特大学的四年制文学学士下的任意专业,完成四年制文学学士课程总共需要修满20个学分;可以转7.5个学分到Durham校区的三年制沟通与思辨学士学位,完成三年制沟通与思辨学士学位课程总共需要修满15个学分。

更多信息请参考百年理工学院英文网站:

https://www.centennialcollege.ca/programs-courses/full-time/liberal-arts-trent/


2016年,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携手苏州科技大学,在中国苏州工业园区建立了第一所获中国政府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的高等职业学院——苏州百年职业学院。苏州百年职业学院2016年9月起正式面向全球招生,拥有全日制在校学生 3,000 多名,设置平设置ELL语言课、会计、金融、国际商务、酒店管理、软件工程技师、建筑技师以及预科课程。所有课程全部使用英文授课,在中国完成专业课学习后,即可获得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颁发的安大略省学院文凭;在国内完成2个学期的语言或预科课程后,也可申请前往位于多伦多的校区继续入读。

园区设施



上一篇文章:去澳洲留学,一年花销大概是多少呢?下一篇文章:加拿大BC省发布2021年度移民报告,中国成第二大来源国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