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名:澳洲墨尔本第一,悉尼上榜!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Campus Advisor 根据 thecampusadvisor.com 上收集的评分和评论公布了2022年全球30个最佳学生城市!

该排名考虑到一系列因素,包括学生友好性、生活成本、夜生活、公共交通、便利设施、多样性以及当前学生的意见。

而在这个排名中,墨尔本排到了第一名!

全球最佳城市第一:墨尔本
 
说到墨尔本,很多人的脑海里第一个跳出来的词就是“文艺”。街头巷尾的咖啡店、随处可见的涂鸦、街头的滑板少年,无不展现着这座城市的浪漫和活力。墨尔本有多家大学和大专院校,以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和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最为著名。

具体情况大家可以看一下:

评分细则

该数据来源于Campus Advisor官网上的学生评分与评论,是完全由学生来评选的学生城市排名哦!

评选方面一共分为5个:
学生友好度:4.97
生活成本:3.98
夜生活:4.92
公共交通:4.76
便利设施:4.89
安全:4.60

这次一共有30个城市上榜,包含15个国家。其中,美国(6)、英国(4)、荷兰(3)是三个上榜最多的国家。而今年排名第一的学生城市墨尔本,在“学生友好度”和“夜生活”方面都接近满分。

从各指标得分上看(30座城市),每项最高的城市分别为:
 学生友好度 :墨尔本(4.97)

 生活成本 :纽卡斯尔(4.42)

 夜生活 :墨尔本(4.96)

 公共交通 :伦敦(4.9)

 便利设施 :墨尔本/伦敦(4.89)

 安全度 :首尔(4.75)

为什么大家认为墨尔本很棒呢?
 
正如学生所评“作为学生,在墨尔本也很多事可做,学习与就业机会多,有很多适合学生的折扣和设施,但生活成本很高”。

墨尔本还得到了以下的评论:

“我一直都住在墨尔本,这是一座伟大的城市。无论你的爱好是什么,都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此外,如果你想要更多的户外活动,墨尔本周边的地区也提供了一些极好的冒险机会。唯一的缺点是墨尔本是一个生活昂贵的地方。租房并不便宜。但它有很好的机会在学习的同时找到工作。”

“墨尔本以其众多的咖啡馆而闻名,人们可以在这里见面和交谈,同时品尝优质的咖啡。屋顶咖啡馆在这座城市非常受欢迎,所以可以尝试一下,你可能会在学习时成为常客。如果你是墨尔本的学生,你应该在交通和书籍等方面寻找学生折扣。电车、火车、公共汽车和自行车可供学生使用。”

全球最佳城市之一:悉尼
 
而另外一所留学生喜爱的城市悉尼,本次排名第27。

各项得分细分:
学生友好度:4.54
生活成本:2.97
夜生活:4.25
公共交通:4.28
便利设施:4.28
安全:4.34

具体排名情况
 
本次前30名排名如下:

1.墨尔本(澳大利亚)
2.纽卡斯尔(英国)
3. 首尔(韩国)
4. 维也纳(奥地利)
5.蒙特利尔(加拿大)
6.柏林(德国)
7.布拉格(捷克共和国)
8.芝加哥(美国)
9. 吉隆坡(马来西亚)
10. 伦敦(英国)
11. 慕尼黑(德国)
12.里斯本(葡萄牙)
13. 安娜堡(美国)
14.布达佩斯(匈牙利)
15.新加坡(新加坡)
16.爱丁堡(英国)
17. 隆德(瑞典)
18.乌得勒支(荷兰)
19.盖恩斯维尔(美国)
20. 奥斯汀(美国)
21.格罗宁根(荷兰)
22. 科克(爱尔兰)
23.波士顿(美国)
24.戈尔韦(爱尔兰)
25.多伦多(加拿大)
26. 诺丁汉(英国)
27. 悉尼(澳大利亚)
28. 阿姆斯特丹(荷兰)
29.圣地亚哥(美国)
30.马德里(西班牙)

多个“最佳”

无独有偶,前段时间,QS发布了《2022年最佳留学城市排名》,这是继2019年以后,时隔两年QS再次发布“最佳留学城市排名”。

在此次排名中,有164个城市符合考虑范围。QS最佳留学城市排名依据六大类指标,除特殊说明情况外,每项指标所占权重相同。

大学排名
 
该指标旨在反映一个城市的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的集体表现,以及一座城市中大学的吸引力。

学生构成
 
该指标旨在从整体和国际的角度来看一座城市的学生构成。学生比例较高的城市可能更好地配备了学生所需的设施,而国际学生人数较多的地区则更有可能做好迎接更多国际学生的准备。

合意性

该指标旨在反映留学目的地的总体合意性。虽然学生们可能在寻找充满机遇、令人兴奋的城市,但他们(和他们的父母)也可能担心当地的安全。为了反映这些不同的需求,需考虑一系列广泛的指标。

雇主活动

该指标基于QS的全球雇主调查,旨在说明哪些城市最受毕业生雇主的欢迎。

负担能力

该指标旨在反映在考虑学费和一般生活成本的情况下,一所城市的可负担能力。

学生观点

该指标基于一项从全世界收到超过95000份答复的学生调查。

本次排名,澳大利亚共有7个城市上榜,其中墨尔本排名第6,悉尼排名第8!

而全球教育网站education.com2022世界最佳留学国家排名也已经出炉了。今年的调查收到了来自 181 个国家的 10,000 名学生的反馈,这些学生目前正在考虑出国留学。

排名基于以下 7 个因素:
获得更高质量的教学

实现职业目标

个人发展

体验新的文化或生活方式

结交新朋友或建立专业网络

学习一门新语言

获得冒险经历

而在此次排名中,澳大利亚也排到了世界第一名!总体看来,在澳洲留学的小伙伴还是非常幸福的!
上一篇文章:高考出分!双非的分数能申请澳洲世界Top100名校吗?下一篇文章:2023英国大学排行榜发布!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