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2年法国留学预签证程序材料清单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法国高等教育署发布了最新的预签证程序材料清单,如果正在准备申请法国留学签证的小伙伴记得一键收藏~


所有学生均需准备的材料


需要提供的材料 备注
护照首页

法国院校注册证明

情况1:如果直接申请进入专业学习:需要提供法国高等教育院校出具的无附加限制条件的专业录取通知书。

情况2:

  • 如果在进入专业学习之前有语言预科课程:需要提供语言预科培训机构出具的无附加限制条件的语言预科录取通知书以及由高等教育院校出具的下一年的专业录取通知书。

  • 如果先学习语言预科再学习专业,而且此专业课程结束后能够获得受国家承认的文凭,那么在提交材料时,可以只提供语言预科录取通知书,而不必提供专业录取通知书。

情况3:交换生需要提供法国高等教育院校出具的无附加限制条件的专业录取通知书以及校际交际合作协议。

在有效期内的语言考试成绩证明


以下情况可以免除法语水平考试:

  • 已经取得DELF或DALF成绩的学生

  • 已经获得法语本科或研究生学历,或大学四年级法语本科在读的学生

  • 法国政府奖学金获得者

  • 已经获得法国教育部承认的法国文凭的学生

  • 来自法语是第一或第二官方语言国家的学生


以下情况可以免于提交英语考试成绩:

  • 法国政府奖学金获得者;

  • 正在或曾经接受纯英文授课项目的学生

  • 参加了等同于中国高考的IB、ACT(成绩为20/36以上)、SAT(成绩为1050/1600以上)、A Level等考试的学生。

  • 博士


学生必须提供从高中毕业至今的所有学术课程的材料。只需提供一份最高学术水平的认证报告。


相关网站:

上一篇文章:最新!2022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发布!下一篇文章:工作后还能出国留学吗?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