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加拿大——2021全球最佳留学国家排名榜首!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全球教育网站education.com发布了2021年全球十大最佳留学国家排行榜(Top 10 Places in the World to Study Abroad - 2021)。


加拿大排名第一


在以30000名国际学生为调查样本的这项研究中,大部分调查者考虑决定留学目的地,优先选择的是国家,而不是某一所大学或者特定专业。这份排名也不像QS那样,注重学术;这份排名注重的是留学生的体验感和职业目标的实现。



排名指标


1、实现职业目标

2、个人发展

3、体验新的文化或生活方式

4、获得高水平的教学质量

5、获得一次冒险经历

6、结交新朋友或扩大专业社交圈

7、学习一门新的语言


在受调查的样本中,有23%的调查对象选择可以实现职业发展目标。



话不多说,下面就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国家上榜吧!



加拿大以其原始的自然风光,热情友好的local和包容多元的文化而闻名。

院校方面,加拿大的大学以其技术创新著称,尤其是在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著名的大学有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等。

本地人大多都会说英语,但有五分之一人口的母语是法语,因此加拿大也是个学习两种语言的好地方。


澳大利亚在“获得高质量教育”方面排第三,在墨尔本、悉尼、布里斯班等城市拥有诸多顶尖大学。

除学习之外,澳大利亚拥有20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如大堡礁和悉尼歌剧院,是一个非常值得探索的国家。

同时,毕业后较容易申请到工作签证,再加上比较宽松的移民政策,都是留学澳洲的优势之一。



德国向来是欧盟地区留学的热门国家。

无论你是对慕尼黑、柏林或法兰克福等城市氛围感兴趣,还是对像马尔堡、弗莱堡等童话般的小镇感兴趣,都可以在这获得世界一流的教育。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否具备欧盟公民身份,德国有不少大学(注:主要是公立大学)都不会对留学生(注:本科与硕士)征收学费


对于许多留学生来说,美国坐拥着令其趋之若鹜的科研教育优势。也因此,它在“获得高质量教育”方面排第二。

除了繁忙的学业生活外,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还有丰富多彩的休闲活动

无论是在加州海滩上享受日光浴,还是徒步穿越闻名于世的黄石公园,又或者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高速公路之旅,无不令人神往。


英国在获得更高水平教学这一项上位居榜首:牛津剑桥两大王牌学府、G5金砖五校,再加上又是世界金融中心,这些全球顶尖的优质资源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留学生。

在QS发表的《2019年全球最佳留学城市》中,伦敦位居第一

此外,英国在“体验新的文化或生活方式”上排第四:从下午茶到酒吧,城堡到高地,伦敦的繁华城市到爱丁堡的中世纪街道,课外之余,你可以在这里享受全新的文化体验(注:当然,除非你是美食爱好者)。


在瑞士,生活质量很高,教育质量也不例外,瑞士的大学在为学生提供创新的研究环境上一直名列前茅。

再者,瑞士是联合国欧洲总部的所在地,极高的国际化程度可以使留学生很容易结识到来自全球各地的人们。

除了坐拥顶级的教育资源以及壮丽的山川河景外,这里还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毕竟,个人安全因素在成为当下越来越多留学生的重要考量因素。


除了舒适的咖啡馆、广阔的郁金香花田还有独特的水城景观外,荷兰的科研教育资源同样值得期待。

荷兰的大学会提供许多英语课程,留学生有很多机会能找自己理想的专业与科目。而荷兰语也被认为是最容易学习的语言之一。

不得不提的是,荷兰还是自行车爱好者的天堂。


说到法国,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法餐和美酒

尽管法国的每个地区都像其葡萄酒一样独特,但巴黎代表着法国举世闻名的事物:时尚、美食、艺术及浪漫

在这些专业上想有一番建树的留学生不会错过这个诗情画意的国度。

除了学习外,在埃菲尔铁塔上观赏日落,又或者在戛纳海滩沐浴着地中海的阳光,也不失为一种富有情趣的生活体验


排名第九的西班牙,一直都是留学生群体中的人们选择,尤其是在体验新的文化或生活方式方面深受大家喜爱。

无论是在塞维利亚的大街上品尝小吃,还是在巴塞罗那探索高迪设计的建筑,留学党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丰富多彩的乐趣

不仅如此,西班牙还有着历经数百年历史洗刷的萨拉曼卡大学——位列“欧洲四大名校”之中。



丹麦是今年新进榜单之列的国家,取代了去年榜上的瑞典。

它不仅仅是童话王国,它同时也是世界上幸福度最高的国家之一。

在哥本哈根,不仅有瑰丽堂皇的皇家城堡,还有优雅有致的教堂钟楼,这里更像是一个超大号的迪士尼乐园

而丹麦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经济地位,所建立起来的教育体系富有潜力,令邻国艳羡不已。



上一篇文章:2021德国留学白皮书:哪个专业申请人数最多?下一篇文章:关于普通护照的8个冷知识,你知道吗?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