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1多种留学途径实现你的留学梦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2021年6月,1087万莘莘学子经历了高考的大浪淘沙,进入了人生的风水岭,有的踏入梦想的学校,也有计划出去看一看。根据近几年的数据显示,高考后约有3成左右的学生计划出国“镀金”,很多家庭也认为本科阶段开始留学生活会让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本科毕业后继续在国外读研也是很多学生的选择。

高考后,对于留学国家的选择上,大部分学生倾向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同时,近几年的数据显示,学生们对于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留学意向涨势明显,分流了一部分欧美国家的人群,随着留学不断的变得更加大众化,亚洲国家也深受中国学生欢迎,相同的文化和适中的留学费用,高含金量的文凭认证,使得亚洲留学国家也越发的具有吸引力。

出国留学的途径有很多种,每个国家都不尽相同,很多大学一年有多个开学时间,申请起来也比较灵活,在外求学的道路有很多条,以下介绍几种常见的留学方式,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匹配。


01、高考后直录


很多海外院校承认高考成绩,成绩优秀且语言符合要求的,可以报名海外优质院校,加拿大,澳洲,美国等国家的学校都可以直录,无缝衔接上本科。

02、语言、预科、双录取


高考成绩符合要求,但暂未取得语言合格的学生,可以选择语言、预科、双录取课程。语言+正课双录取一步到位,拿到双录取的学生只要语言顺利通过即可入读大学正式课程,学分修满后即可拿到学士学位。语言中心一般都设在大学内部,通过语言课程和专业课程的同步学习可使学生更好的适应留学生活。预科又称为桥梁课程,即同时拿到学校语言中心的录取通知书与有条件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在预科阶段学习语言并且同步学习专业课程,为正式入学打下一定的基础。

03、社区大学过渡


社区大学的录取条件相对较低,没有语言或语言不达标的学生也可以申请,社区大学还能为学生提供转入名校的转学协议,留学费用性价比相对较高。

04、间隔年准备留学


着眼于顶尖名校的学生,可以花一年时间来认真准备,自我提升能力、准备英文考试、完成实习或参与项目等等,从而申请到更好的名校。

05、国内转学至海外


在国内先攻读本科,之后再转学至国外本科院校,在本科期间可以完成语言学习,并凭借优秀的本科成绩转校至国外大学,有充分的时间准备,时间上比较从容。

06、A-LEVEL课程


高一高二成绩就很突出的学生可以选择赴英国学习A-LEVEL课程,一般需要2年时间的学习,无论在学业还是语言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提升,在A-LEVEL课程中获得好成绩的话,有机会就读英国的名校。


联系我们:

单位: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楼715室

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手机:189 7695 9306(手机微信同号)

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世瀚大学官网:http://www.sehan.com.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2021年秋季英国入境体检要求,这两种检测必须做下一篇文章:【重要】关于2021年10月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报名的通知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