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1年澳洲留学的临时语言政策,最新动态!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新冠疫情的爆发打乱了不少学生的留学规划,很多同学们的考试计划不能顺利进行,为了应对此类情况,澳洲各个大学也在积极地采取措施,其中就包括语言要求。

2021年,疫情尚未解除,澳洲大学是否还沿用2020年的政策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澳洲八大院校的临时语言政策更新情况。

01、澳国立大学

2021年7月份开课的本科及硕士项目,继续认可TOEFL ibt home edition、IELTS indicator、Duolingo成绩。


语言要求:

https://policies.anu.edu.au/ppl/document/ANUP_000408
02、悉尼大学
2021年入学的本科及硕士学生,认可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IELTS indicator,同时语言有效期从2年延长到3年。

注意:以上临时语言政策不适用于Faculty of Medicine and Health学院底下的护理认证课程项目。


语言要求:

https://www.sydney.edu.au/study/coronavirus-infection-university-of-sydney-advice/study-information/international-students-and-visas.html

03、墨尔本大学

2021年开课的本科及硕士项目,认可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同时雅思、托福和PTE学术考试的有效期暂时由2年延长至3年。


语言要求:

https://study.unimelb.edu.au/how-to-apply/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04、新南威尔士大学

认可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IELTS indicator、Duolingo(备注:必须是2021年1月31日前考的Duolingo成绩)。


语言要求:

https://www.international.unsw.edu.au/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05、昆士兰大学

对于2021年第一学期开始学习的学生,认可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Linguaskill General、Password Skills成绩,语言有效期从2年延长到3年。


语言要求:

https://about.uq.edu.au/coronavirus/students

06、莫纳什大学

2021年开课的本科及硕士项目,认可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Linguaskill General、Duolingo。

注意:多邻国成绩只能用来搭配申请语言班,无法直接用多邻国来作为满足语言直录的成绩标准。


语言要求:

https://www.monash.edu/admissions/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07、西澳大学

2021年开课的本科及硕士项目,仍旧临时认可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IELTS indicator成绩。

在中国的学生,如果无法参加以上两种考试,可以申请参加UWA英语测试。该测试只能用于录取有标准英语语言能力要求的课程。此临时政策仅适用于申请在2021年第2学期(含)之前在西澳大学就读的中国学生。


语言要求:

https://www.web.uwa.edu.au/novel-coronavirus/future-commencing-students#5-13

08、阿德莱德大学

2021年开课的本科及硕士项目,认可TOEFL home edition、Linguaskill General、Duolingo。

注意:多邻国成绩只能用来搭配申请语言班,无法直接用多邻国来作为满足语言直录的成绩标准。


语言要求:

http://international.adelaide.edu.au/admissions/how-to-apply/admission-requirements#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请注意!以上八大院校所列的临时语言政策,均针对的是本硕项目!

上一篇文章:2021伦敦城市大学工商管理本科荣誉学士学位招生简章下一篇文章: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留学优劣势分析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