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澳洲132企业家如何获得签证及最新名额情况分析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澳洲132A企业家移民,是澳洲创投移民四个移民签证中,唯一一个可直接获得澳洲绿卡的项目。

目前市场上提供的是适合中小型企业家的澳洲132A企业家移民,简单来说就是本身在国内有做生意的背景,然后获得签证后再到澳洲投资或者创立生意。

澳洲132深受中国企业家的钟爱,申请人数占全体配额中的90%以上,因为此签证符合大部分中国人移民的需求。

澳洲132各州申请要求

根据每个州的投资条件要求,我们目前推荐的顺序是:南澳;昆州;西澳;新州和维州,在新的财年有明显政策调整的州是两个:

第一个是南澳:

南澳州政府的后期投资要求是三选一,并且还有年龄豁免政策以及偏远地区的优惠政策,可以说申请人选择的方式种类非常多,而新财年南澳州政府针对三个选择的条件政策都进行了调整,目前的政策是:

1:出口营业额:60万澳币(非红酒)

2:雇佣员工:由4名调整为3名

3:投资额由150万澳币调整为100万澳币

可以说整体的条件要求降低了不少,本身就是澳洲132申请人选择最多的地区,今年的政策调整将会吸引更多的申请者。

第二个是维州:

维州今年的政策变化是非常大的,也是未来整体澳洲创投移民的风向标,维州132的投资要求是200万澳币同时需要50万澳币作为安家费,在基本的要求之外,还有一些细节的要求如下:

居住:全家申请人都必须真正的承诺将来会居住在维州。拿到132签证后,主申必须在首登之后的2年内在维州的居住至少要达到6个月,在此期间,申请人全家包括孩子不允许在澳洲任何其他州或地区居住

投资/生意:

——申请人所进行的商业需要给维州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需要主要从事以下相关行业:数字技术、先进制造、健康与生命科学、农业食品、新能源和减排、循环经济;

——拿到签证的2年监管期内:公司至少雇佣5名全职员工,至少持续雇佣1年(员工需要是澳洲/新西兰公民、澳洲永居,不能是申请人的家庭成员,必须在12个月内每周至少连续工作30个小时);

**如果是房地产行业,申请人必须具有相关的行业背景,至少投资200万澳币(土地成本不计入),不认可小型房地产开发。

澳洲132签证将于2021年7月1日澳洲新财年开始永久性关闭,从此澳洲再无132企业家移民,也再无可一步到位直接拿永居的创业移民!

所以还是那句话,移民要趁早!也有人说,移民澳洲太难了,门槛逐步提高这些都是主流的移民大国都存在的政策问题。所以说移民还需趁早一点也不假!那么,该如何选择适合的签证类别呢?我们根据不同的移民需求,总结归纳出以下几类,希望能为您选择移民类别提供一个参考。

01 资金雄厚且易于解释合法来源

但名下不拥有公司

大部分的澳洲商业投资移民要求申请人有成功的经商历史,在一个或多个公司拥有一定份额以上的股份并参与经营管理。

然而对一部分人士来说,他们有雄厚的资金,并且能够解释其合法来源,但却没有显赫成功的经商历史。

这种情况下,188C重大投资签证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188C申请条件

★递交EOI申请

★获得州政府提名

★投资不少于500万澳币于相关投资项目中

澳洲188C项目优势

没有年龄上限要求(18岁以上都可以);

宽松的资金来源证明

无需打分

没有从商背景要求

没有语言、学历要求

居住要求低(每年住满40天);

投资组合多样化,可保护财产、降低投资风险。

02 需要留在国内继续发展生意

无法赴澳

对于既想取得澳洲永居,又无法长期赴澳居住,因国内还有生意需要亲自经营的申请人,

基本上有且只能有两个选择:188C重大投资者签证和132商业天才永居签证。
 
这两种签证在澳居住要求均较低。

188C重大投资签证:申请人只需在持有188C临居签证的4年中,在澳大利亚住满160天(年均40天)即可。

132商业天才永居签证:在一步到位取得永居后,并无硬性的在澳居住要求,只要能证明参与实际经营管理即可。

132申请条件

1. 拥有优良商业创意概念,或具备商业推广,企业管理,专业技术的人士

2. 由澳洲初创风投基金公司投资100万澳元或以上,公司需具备澳大利亚风投协会AVCAL*会员资格

3. 申请人需证明已与风险投资公司签订了正式的风投协议

4. 申请人须建立或参与企业的建立,产品商业化或与有望成为澳洲高价值的经营理念相关的商务发展并满足他们的风险投资协议的要求

5. 申请人得到州政府担保及提名

6. 符合一般签证相关的其他条件,例如体检, 无犯罪记录等

03 没有在澳洲经商意向的申请人

部分国内人士不熟悉澳洲文化和经济环境,加上语言上也有障碍,在澳洲经营生意难免就不那么自信,不想在澳洲经商。

这种情况下,刚才提到的188C重大投资者签证和188B投资管理者签证是较为合适的选择。
 
188C重大投资者签证的要求相对较为简单,申请人在移民申请获得移民局批准后再进行投资活动。

申请人只需一次性投资在某些基金产品上,然后持有并等待4年后即可申请永居。

188B投资管理者签证移民也并非一定要在澳洲经营生意,您只需在澳开展投资活动即可。

188B申请条件

主申请人年龄需低于55周岁,随行子女年龄须在23周岁以下(18-22 周岁子女需提供全日制在读证明)

澳洲商业投资移民打分表(EOI)至少 65 分

至少有三年直接管理生意或者投资的经验

主申请人和配偶在申请前五年中至少有一年:

申请人和配偶合计超过 10%的股份;或

申请人和配偶合计拥有150万澳元的合格投资

申请188B的前二年,主申请人的合法投资和个人资产需达到 225万澳元

需投资150万澳元购买州政府债券

04 临居阶段配偶经营澳洲生意

并陪伴孩子上学

不少澳洲商业移民申请者希望在成功获得第一阶段临时签证后,改由配偶到澳洲来经营生意,满足居住时间的要求。

这时,188A商业创新签证是最佳选择。

188A申请条件

年龄要求:主申请人 55 周岁以下,随行子女 23 周岁以下

经商背景:过去四个财年内至少有两个财年,企业中的持股比例 30%以上/上市公司 10%,且年营业额 50 万澳币以上

家庭资产:主申请人或夫妻双方名下的净资产至少有 80 万澳币

取得“意向申请”邀请,打分达到 65 分或以上

获得州或领地政府的担保

188A商业创新签证获批之后,到888永居签证申请之时,188A的主申请人可以变为让其配偶做888签证的主申请人。

这一调整可以确保通过188A类别移民的一家人真正做到生意移民两不误。

最初的主申请人可以继续在中国经营自己的生意,改为由配偶在澳经营生意,并满足申请前两年内住满一年的居住要求,最终达到移民的要求。
 
05 需一步到位

最快拿永居

对很多朋友来说,取得澳洲永居身份这件事宜早不宜迟,越快越好。

那么,132商业天才永居签证一定是首选。
 
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132虽是澳洲移民的“快车道”和“直通车”,但切不可忽视2年的监管期。

2年后如果达不到要求,PR身份可能会被取消。

捷旅出国提示:目前已不到4个月时间,请抓住变政前的机会递交申请,锁定现有移民政策。

上一篇文章:最新波兰留学签证须知!下一篇文章:德国中学留学签证政策解读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