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英国、加拿大最新留学利好消息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受美国疫情反复,新旧两党交接不顺影响,曾经的留学第一大热门目的地美国已经走下神坛,之前一直紧随其后的英澳加虎视眈眈,势要夺回第一之位。这次,咱们来看看英国和加拿大留学的最新动态。

英国留学的利好消息

咱们很多递交了英国留学申请,还在苦等结果的小伙伴最近十分焦虑,无他,英国脱欧与最近英国疫情反复,都直接影响他们拿到offer与入读的几率。今天小编来帮各位分析一下最近的英国形势。

一言以蔽之,这两点,均使英国留学申请变得更容易。

疫情反复会令不少本来下定决心申请英国、或拿到英国offer准备交押金的小伙伴就此止步,至少也会犹豫不决,那铁了心要申英国的小伙伴就坐收渔人之利。

而英国脱欧,会使本来只需以英国当地人的费率来缴纳学费的欧洲学生直接变成国际学生,不再享受学费上的优待。不止学费,连签证、毕业找工作方面的优待也随之消失。欧洲学生锐减,英国学校收入减少,势必需要足够的中国学生来填补这个空缺!

除此之外,UCAS亦于圣诞假期后宣布,延长本科申请Deadline至1月29日,以便收疫情影响的申请人有更为充足的时间提交申请。


加拿大留学的利好消息

签证:延长留学生在加拿大居留的时间

根据加拿大政府官网信息显示,凡是在2020年1月30日之后获得有效身份的临时居民,若签证将在2021年5月31日或之前到期,则可以延长至8月31日之前进行身份恢复申请。
除此之外,这些临时居民必须自入境以来一直留在加拿大,并在此期间身份到期。相关群体包括加拿大的工签、学签持有者和游客。通常来说,他们需要90天的时间恢复身份,但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的服务停滞,受影响的个人现在将允许延期至2021年8月31日之前恢复其身份。

这一新政对很多工签持有者来说也算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很多留学生毕业后选择在加拿大工作,但如果工签在疫情期间过期又无法续签的情况下,他们不得不停止工作、失去收入。而这则新规则可以允许他们在等待身份恢复的同时申请一份“临时工签”,有了它就可以正常工作,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了!


最新入境政策

2021年1月7日后最新的入境要求变化:

值机时提交起飞前72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值机前在ArriveCAN app 提交个人信息和隔离信息

确认所读院校在COVID-19 readiness plan for DLIs中(通过咱们Aison申请的加拿大院校肯定在这名单里)

已经获得学习许可并在有效期内或者学生签证已经获批(护照已贴小签)


加拿大联邦政府及交通部宣布自2021年1月7日起,所有5岁以上的乘坐航班入境加拿大的旅客需要提交航班起飞前72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无法提供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则无法登机。同时检测报告必须是使用PCR检测方法,并且必须在起飞前的72小时内获得。不过不用担心,现在国内的医院检测都可以做到在当天即可出报告。

同时,除了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外,入境加拿大后的14天隔离,依旧是强制,千万不要违反加拿大的法律法规,如果违反相关隔离法规的会面临六个月监禁或者75万加币的罚款。

到目前为止,加拿大政府暂未公布关于中国国内的医疗机构做的报告认可程度,是否需要做翻译公证等信息。但是小编相信国内所有的公立医院检测报告都是被受认可的,所以请近期要去加拿大的同学们请优先选择在公立医院做检测,并提前准备好检测报告的翻译文件以防万一。若想更稳妥一些,可以静候签证中心的信息更新。

针对近期要去加拿大的小伙伴,小编的建议是如果还没有买机票的,先等到1月7日入境新政实施后,根据具体情况再决定是否买票。对于已经买票的,请在起飞前三天和航空公司联系,询问最新入境政策的相关事宜。

前4热门留学国家中,地广人稀的加拿大新冠疫情一直遏制得还可以,而且费用相对低廉,容易拿到工签甚至是枫叶卡,性价比非常高,诸君可以考虑一下。

这里也祝大家成功留学,并且留学成功。
上一篇文章:澳洲留学:八大最新录取要求汇总!下一篇文章:澳大利亚留学|最新教育部认可的澳洲大学名单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