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1英国脱欧后的最新留学政策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英国这段时间可谓是变化常常有,随着脱欧的完成,各方面的移民、签证等政策也多少发生了改变。近半年来,英国移民局对于移民政策法案一直在不断做着调整和更新,断断续续公布的政策已经有很多版了。

       作为留学生来讲我们更关心的肯定就是签证政策,就今年的形势来看,英国留学的趋势又是往上走的。大量的学生和家长也乐于选择英国作为留学的目的地国家。今天慧德留学就针对留学生群体具体介绍下英国最新移民政策法案及谈一谈新政策对留学生的影响。

最新学生签证政策的变化

01、生活存款证明

       英国ImmigrationRulesChange已经放出了关于英国学生签证的更新细节。一直以来,关于英国留学学生签证保证金数额的规定是:不得低于学费+9个月的预估生活费的总和。从2020年12月1日起,办理英国学生签证所需的生活费标准上涨。

主申请人:

- 伦敦地区:1334英镑/月(较原来上涨69英镑/月)

- 非伦敦地区:1023英镑/月(较原来上涨8英镑/月)

附申请人:

- 伦敦地区:845英镑/月

- 非伦敦地区:680英镑/月

       持有效签证居住12个月以上者,电子帐单也可以用来做为生活费的有效证明文件了,不再用跑银行去盖章了。当然,中国现在仍然是属于DifferentialEvidenceRequirement的国家清单内,因此在递交签证的时候,依然无需提供任何资金方面的证明文件。和以往一样,申请人需要在支付网申费用前28天内准备好留学所用的资金,移民局也会保留权利进行抽查。一旦抽查没有准备好资金文件,就会被拒签。

02、英语能力水平证明

       10月5日开始实施的政策:对于已经完成GCSE或A-Level课程,或通过ScottishHighersinEnglish考试的申请者,可以直接被视为符合英语要求,取代目前的儿童学生签证中,需要证明申请人已在英国居住6个月的要求;

       12月1日的补充政策:大学不能内测学生的B1英文能力,但可以内测B2。


03、申请时间

       距离开课时间不可提前超过3个月,境外申请不可提前超过6个月。

    新学生签证可以在课程开始前6个月申请入境许可(原来是3个月),同学们有了更充裕的准备时间;

04、家长陪读签证

       从此前的每12个月签一次,改成有效期与儿童学生签一致,最长到孩子12周岁。无疑给申请人节省了可观的申请时间和申请费用。另外,允许持有访问签、短期学生签、特殊居留签证的家长在英国境内直接转换为陪读家长签证。

05、短期学生签证

       主要是针对6到11个月课程的学生申请人,6个月以下(包括6个月)的只需要做普通访问签即可,简单化了申请流程和类别。

06、研究生课程

    针对硕士及以上学历课程的时间限制将被取消,不再受之前5年或8年的限制,即不再限制可持有学生签证的总时长。

新政策对中国留学生的影响

       英国政府表示:将废除每年引入国际留学生的数量上限,到2030年,每年选择在英国入学的国际留学生总人数要增加至60万人,在现在的基础上再提高30%。而一些高校也用实际行动支持了英国政府“抢留学生”战队:比如曼大和Queen's准备包机接学生返校,格拉为新生准备奖学金和返校津贴。

       利好新政的到来,加上2021年夏季英国PSW毕业工签的正式回归,对于有能力且打算留英工作的同学来说,可以享受更简便的政策,也可以累积更多海外经验。

       总的来说,选择英国留学在如今的大环境背景下是不错的选择,不断对中国留学生示好的政策也表明了政府的态度。日不落帝国,也确实一直都是中国留学生的首选之一,这也得益于英国超优的学习资源;短平快学制为留学生省下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虽然也有消息称英国留学背景水,认可度不高,但实际英国教育背景的中国学生在职场上还是被认可。大家应该根据自身情况,未来发展方向来合理选择留学目的地国家。
上一篇文章:留学日本最新消息公示!中国留学生可正常入境,不受【紧急事态宣言】浸染!下一篇文章:澳洲留学:八大最新录取要求汇总!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