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1年各国留学最新趋势!哪些留学目的地值得pick?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2020年,我们每一个人都经历了不小的挑战

也许你因为疫情被耽误了一整年

也许因为入境政策而无法就学和入境

还有些国家在疫情的打击下

留学政策和移民政策也发生了改变


如何选择2021年的留学目的地

也成为了现在留学生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接下来

老师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1各国留学最新趋势~



2021出国留学趋势


美国

中美关系缓和,疫情逐步控制。重视综合实力提升,理性进行选校。


拜登政府利好国际学生求学、签证、就业、移民。在拜登就任副总统的“奥巴马时代”,美国留学迎来了中美蜜月期,中国也在此期间一跃成为美国最大的国际生生源国(地区),拜登所代表的民主党也一直强调国际交流与多元化,拜登本人也多次表达了对留学生、学术交流、工作移民的欢迎,签证发放回归常态化,给予国际学生的工作机会增加,美国高校与社会更加包容和开放,将会成为主流。


加拿大

抢占名校名额需早规划早申请2020年加拿大新推出史上最大移民计划,未来三年计划吸收移民123万人,移民政策对留学生具有极大利好


因此有想法毕业后留在加拿大工作甚至移民定居的学生,启德教育建议在规划留学方案时可以结合各省工作机会及移民政策进行选择,比如:海洋四省工作移民机会多且留学申请竞争没有安大略省和英属哥伦比亚省激烈;而申请硕士阶段的理工科学生,在安大略省、英属哥伦比亚省和曼尼托巴省留学移民将更有优势。


英国

2020年英国本硕留学生人数持续上升


根据启德教育2020年发布的《新常态下的留学现状报告》调研数据显示,英国已连续第二年超越美国成为中国留学生的意向目的地首选。选择英国留学的占比从2019年的20.14%持续上升至29.52%。


澳大利亚

非大都会地区优势凸显、理工科专业更受关注


澳洲政府为前往墨尔本、悉尼、布里斯班以外的城市留学和工作的人才提供了多种利好政策,包括开放性工作签证、州政府担保加分、院校奖学金等。在疫情新常态下,西澳大利亚州、南澳大利亚州、昆士兰州、塔斯马尼亚州、首都地区、北领地这些地区因疫情防控效果更好、生活环境更安全而进一步凸显了优势。


新西兰

新西兰八大均开设网课,并提供一系列福利政策,不同学期、不同学校开设的专业不同


其中基本涵盖了留学生的热门专业(奥大除医学类的其他专业几乎都有网课,并在国内大学设立了3个学习中心;梅西也在南京财经大学设立了学习中心。此外,大学还提供了网课试读、奖学金、学费减免、旅行补贴等福利政策。


欧洲

政策深化下留欧趋势将渐入佳境


以德国为例,低龄留学将会是2021年趋势德国高中生直入政策带来的的低龄化留学趋势,越来越多的学生会在高中毕业直接选择申请德国大学。德国留学规划可能要下沉到高中阶段甚至初中阶段。


亚洲

亚洲求学持续升温


以日本为例,2020年由于疫情影响,日本语言学校赴日留学路径受到冲击,但申请周期较长的日本全英文授课项目及日本国公立“研究生”的咨询及申请人数有所增长。利好政策公布,21年预计语言学校升学申请回暖,其他路径稳步提升。


【联系方式】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715

热线: 0898-66699666/66699366(海南总部)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上一篇文章:为什么疫情影响下新加坡留学成为热门?下一篇文章:英国疫情管控升级!留学签证使馆最新官宣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