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英国留学签证政策再次调整,最新政策汇总&解读!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英国继10月5日正式开通新的学生签证系统、更新学生签证政策后,于10月22日再次更新其他各类签证政策。现将教育有关的更新政策汇总如下。

01

Visitor route 

访问学生签证新规

为简化签证申请流程,对访客签证政策做出了调整:

普通访客签证最长可允许短期访问学生在英学习6个月。

所有非游历性质课程均须在认证教育机构进行。时间不超过30天、且不颁授任何正式文凭资质的游历性冬夏令营课程,无需在认证教育机构进行。

02

Changes to the Short-term Study rules

短期学生签证新规

根据英国原《移民法》第3部分短期学生签证政策规定,留学生在英就读的课程时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

根据签证新规规定,来英留学生还可选择英语语言课程,该课程时限最长可达11个月。英国短期学生签证到期后不可续签。短期学生签证将修改当前规定,以满足6到11个月的留学时限。希望进行6个月以内短期学习的留学生,可根据新规申请新的访问学生签证。

短期学生签证仅适用于认证教育机构的英语语言课程。认证教育机构是指经指定审评机构独立评估,认定其达到相关教育水平的机构。

03

Changes to the Parent of a Child Student rules  

儿童父母陪读签证新规

陪读签证允许一名家长来英或留英照顾孩子,孩子应为4至11岁之间、在英国私立学校(不得是国家资助院校)就读的儿童学生。该签证只允许一名家长留英陪读。

新规调整,学生家长可在英国境内申请转为陪读签证,正在接受移民保释或者持有或近期曾以访客签证、短期学生签证或《移民法》体系以外方式获准留英的申请者除外。

明确规定了陪读家长须拥有的存款金额,以维持陪读家长及其子女留英期间的生活;且家长获准留英的最长时限进行了调整,使其与孩子的留英期限一致,不再要求家长每年申请续签。

上一篇文章:2020年加拿大留学最新签证及入境政策下一篇文章:最新波兰留学签证须知!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