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0德国留学签证最新政策解答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德国留学签证 

 最新政策解答 


最近,好多老瓦之家新老同学都来咨询签证问题,总结了一些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希望能给同学们一些帮助,如果还有其他的问题,随时联系我们~ 不管你在何处,有老瓦之家,让你留德的路上不再孤单!

我近期准备申请德国留学签证,材料上有什么变化吗?

张同学

留学签证申请新增一项必需提交的材料:德国大学录取通知书 + 德国大学必须实际到校上课的要求说明。此说明应强调指出,您必须入境德国,做为学生在大学开学初、大学学习期间以及各种考试中有绝对必要到场出席的义务。如果大学开学及接下来的学习可以线上进行,没有硬性出席的要求,留学签证将不予颁发。在此,请各位提交留学签证申请的同学注意,除了准备常规的签证材料外,务必附上你所申请高校的实际到校上课要求信。该要求信没有形式要求,可以是相关电子邮件。

留德人员审核部

因为疫情我的留学签证过期了,怎么办?

韩同学

自2020年8月10日起已通过审核部或者使领馆获得签证的同学,如因疫情原因未能出境导致签证过期,请持完整签证材料重新申请签证,并交纳签证费。预约递签的地点与上次递签地点相同。

留德人员审核部

因为疫情,我的德国居留证已经过期了,怎么办?

李同学

需要重新申请签证才能入境德国哦

德国大使馆

我的德国居留证仍然有效,由于新冠疫情不能在有效期到期之前返回德国,怎么办?

王同学

您可以从中国向负责您的外国人管理局申请居留证延期。外国人管理局可以签发临时居留许可(Fiktionsbescheinigung),持该许可您可重新入境德国。外国人管理局将此许可发送给德国使领馆。因此,请告知负责您的外国人管理局,该许可应发送至哪个使领馆。另请注意 FAQ Covid 19的第11条和当前的入境禁令。如果居留证延期申请被拒绝,则只有在居留证到期后持新签证入境。

德国大使馆

上一篇文章:加拿大留学 | 2020留学签证最新要点汇总下一篇文章:2020年加拿大留学最新签证及入境政策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