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高考低分也能上重点名校 | 国内大学预科 国际学位 国家承认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高考后您还可以选择这些项目就读重点名校:浙江大学外语学院Broward College国际课程、上海交通大学国际预科、山东大学国际预科、中国海洋大学国际预科


高考低分也能上重点名校,国内大学预科,国际学位,国家承认,中留服认证国内大学预科2+2/3+1课程,国际本科招生项目共享国际本校教学


错开“疫情年”国内就读2~3年完美实现读欧美名校梦想


↓↓↓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Broward College国际课程 2020年招生中  

Broward国际课程项目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引进美国Broward College国际转升课程,于20181025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完成签约仪式,设立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国际课程中心Broward国际课程项目。



Broward国际课程是美国大学副学士学位课程,简称AA课程。AA 课程是美国公共教育系统中的本科一二年级的课程,即副学士学位课程。Broward国际课程项目经美国六大认证机构的南部认证机构认证,AA课程学分转换有法律保障。


该国际课程针对16周岁及以上的学生,入学不需要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绩,参加Broward国际课程项目英语入学测试,通过后注册美国大学学籍,在浙江大学校区学习1-2年课程,包括通识课程和部分专业课程,就可以根据GPA转入美国六大认证体系内认可的综合大学,完成剩余学分成绩合格者获学士学位证书。


Broward国际课程引进美国本科教育课程,充分发挥浙江大学教育师资与硬件环境优势,开设多专业、国际化、多元化的通识类课程,并与国际知名大学开展前沿教研合作、实验室合作、研学活动等国际教育互动,为中外学子搭建更广阔的国际化教育平台。



课程介绍:2+2美国名校转升计划

浙江大学:2年(1-2年)


美国等英语系国家大学:2年(大三、大四)


生进入Broward国际课程中心,入学即注册美国大学生学籍,在通过LOEP和PERT英文测试后开始课程学习,学生可以学习60学分课程。

根据学生在校期间所获得的学分数量以及GPA成绩,学生可以申请转升进入美国六大认证联盟体系内认证大学继续学习,成绩合格后获得转入目标院校大三、大四并获得学士学位。


在Broward国际课程中心注册的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可以转入U.S.NEWS排名前50/100大学,对于成绩优异学员可以转升进入常春藤院校。


转升计划项目优势:

课程优势:

1. 免考、免托福、免雅思、免SAT、免ACT!GPA达到相应要求,直接转升进入美国Top50/100名校

2. 名校教学:浙大外语学院受委托进行语言课程和学术课程的教学,含外教授课,共享校园师资

3. 转升:Broward国际学院统一办理 转升,达到GPA要求可顺利转升至众多名校(含美国、香港、英国、新加坡等院校)

4. 学历保障:课程成绩合格后,成功转入美国四年制大学,院校的文凭与全程入读四年的本科学位一致

5. 费用低:课程费用低,节约留学的生活成本

课程服务:

1.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Broward国际课程中心,根据学生专业与学术情况1对1进行课程学习规划

2. 学生直接注册美国学籍,通过所有科目并根据GPA,可进行学分转升、名校申请、人生规划等,课程服务中心与升学指导中心给予学生全方位协助与指导

3. 5对1个性化服务:教育咨询、学科教师、班主任、项目助教、学工部提供全程贴心服务

4. 定期测评与教学反馈,与学生、家长进行时时沟通

转升指导:

全程化:每周、每月、每学期跟踪指导

个性化:入学建立档案,规划目标和学习计划

透明化:名校交流与升学指导讲座

专业化:Broward转升辅导办公室一对一辅导



课程与专业设置

高端专业课程,全英语语言环境

商科 Business

市场营销丨会计学丨经济学丨金融学丨工商管理学丨管理学丨国际商务丨酒店管理

工科 Engineering

计算机科学丨工程/工程学丨计算机与信息科学

艺术与设计 Arts & Design

艺术设计丨影视类丨数字媒体丨艺术媒体

教育 Education

教师教育执照类:幼儿教育

入学条件

1)  年满16周岁;
2)  高中毕业(已通过会考并具高中毕业资格或已具有高中毕业证书);
3)  通过国际课程中心英语入学测试;

课程费用:

国内阶段:80,000元/年+14,750美金/年(国际学分费)

与传统的国际2+2或者1+3留学课程的区别

每个留学课程都有自己的特色。但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国内留学资源确实不足。比如国内比较多的2+2项目或者1+3项目,都有招生名额限制,难以满足中国留学生需求。

另外,更重要的是大多留学项目对应的海外目标院校为1所或3-5所就已经很多了,而且均在入学之前就选定的目标院校,但浙大外院Broward国际课程中心美国名校转升计划可以选择不同层级的院校,可选范围极广,最主要的入学时不用选定目标院校,根据学生学习的GPA成绩在做转升申请时浮动调整。

再有就是办学质量参差不齐,教学教务管理水平高低不一等,需要家长谨慎考察。


目标转学院校覆盖美国排名前100的大学,含常青藤院校,以及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转升计划的院校列表如下:


即日起,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将在海南地区推广Broward College设在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的2+2项目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承诺在向学生和家长咨询和代办该项目报名。“防疫抗疫,安全留学”将成为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在后疫情时期的核心导向。


  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国际项目招生简章  

 2020山东大学国际预科招生简章 


 2020中国海洋大学国际预科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单位: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楼715室

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手机:189 7695 9306(手机微信同号)

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世瀚大学官网:http://www.sehan.com.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高考低分也能上重点名校 | 国内大学预科 国际学位 国家承认下一篇文章:2020加拿大留学申请最新须知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