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政策】疫情之下,英国留学签证政策最新出炉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写在前面

随着新冠疫情的发展,英国移民局UKVI将留学生的身心健康与人身安全放在首位,近期又不断推出相关留学相关、签证相关的利好政策。本着保护与安全的原则,最大化保证英国高校与留学生双方的利益。

如下,是近期英国相关政策汇总。

政策一:有效日期延长


因新冠疫情的影响,导致留学生去英国的出行受到限制,存在无法准时到校的情况,现英国移民局UKVI决定:凡是在2020年9月30日前已经递交申请的签证,一律下达90天有效期便签签证页。

也就是说,签证到2020年12月31日前均为有效。

政策二:可免费更新临时签证


在2020年12月31日前,持有30天临时签证,但是未能在有效期内入境英国的签证持有者(包括工作签证、学生签证或家属签证),可以有一次免费更新临时签证的机会,并且更新后的临时入境有效期可延长至90天。

申请替换签证可以与移民局UKVI内部成立的一个专门针对新冠疫情的移民团队“新冠疫情签证与移民帮助中心”取得联系:CIH@homeoffice.gov.uk

政策三:签证可替换有效日期


若签证在2020年10月1日此后申请,英国移民局UKVI将会下发三十天的便签签证页;申请者也可自行决定是否将30天替换成90天,若需替换,则加收替换费用189英镑。

政策四:医疗附加费上涨


若是在2020年10月1日此后递交的签证,IHS 医疗附加费用价格将上涨,从原300£/年上升至470£/年。

政策五:CAS可酌情延期


因疫情持续发酵影响,学校正式报到、课程正式开始日期有可能晚于CAS上注明的时间;或学生CAS可能已过期。英国内政部审核处理时会考虑到上述可能发生的情况,申请者仍可以使用已拿到的CAS申请Tier4留学签证。

若学校课程正式开始时间有所变更,CAS还未被标为“已使用(used)”或“过期(expire)”且状态为“指定(assigned)”,学校需在留学生的信息中更新调整后的课程日期。更新完成后,签证的申请会使用CAS上的新信息。

若CAS超期或被标记为“已使用(used)”,该种情况下导致留学生CAS不能正常被使用且无法按时前往英国的,内政部将根据留学生个人申请进展等具体因素,会酌情考虑疫情等原因,或将破例接受过期CAS的新签申请。

政策六:线上网课相关


对于已持有Tier4签证的留学生,将被允许在家进行线上网课。学生可以选择留在英国的家上网课,也可以选择返回其原国家进行网课,二者均不违背Tier4签证要求。

对于还未申请、拥有Tier4签证的新留学生,若无法立即前往英国进行线下授课,打算先参与线上网课,可不需要Tier4学生签证做担保。

对于2020-2021年度即将开始线上、或是混合课程学习的新生,高校可为其提供必要的签证担保。前提是当情况一旦被允许,学校会尽快将线上转换为线下面授课程。

政策七:暂可支持境内续签

对于日前仍未毕业、工作在即、在英国开始工作的这三类同学,若急需更换或申请其他签证并且无法立即离开英国去海外申请的,则可以选择在英国境内申请续签(可在线进行)。

上一篇文章:2020英国留学最新政策汇总!下一篇文章:2020各国最新留学政策解读!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