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0韩国留学|韩国的校园生活和国内有什么不同?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韩国教学质量高,申请条件宽松,留学费用低,韩国留学毕业后学历世界认可,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想让韩国去韩国留学。下面小师姐就给大家简单说一下韩国留学。

1、韩国的选课方式与国内大学有着极大的差别


国内的大学,大部分都是学校为同学们规定好每学期要修的专业课,剩下的选修课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还会为学生配备好辅导员,分配班级。韩国的选课方式是学生拥有100%的选课自主权,即所有的课程都要在学期初选课时间内进行自我选择。

韩国大学里的课程大致由四部分构成:专业课程、共同教养、一般教养、学文基础。其中专业课分为专业必修和专业选修,教养课也分为教养必修和教养选修。

2、打印交作业VS邮件交作业


韩国大学每学期第一节课,教授在自我介绍时,会把教授的联系方式、邮箱写在黑板上,一定要记下来并保存好!韩国的作业大部分由个人报告书与个人发表组成。和国内不同的是,交作业的时候,相对于国内的打印出来交给老师,韩国多数教授更偏好通过邮件交作业

3、学长学姐VS学校前辈


由于韩国的大学没有班级的设置,也没有辅导员。所以与前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便成为了大学期间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韩国大学校园内,假设你是大一新生,在新生欢迎会时,会结交到同专业大二大三的学长们,在韩国的文化里要对学长称呼为“前辈”。通过前辈可以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该学校的校园设施、专业相关的资讯等等。
上一篇文章:【韩国留学】韩国世翰大学招生简章下一篇文章:2020年中国海外留学生征文大赛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