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热招项目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热招项目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热招项目
    厦门理工学院:1+3国际预科本科留学项目,2020招生中!!!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About the Project

项目介绍


在众多留学国家中,澳大利亚凭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清新浪漫的人文情怀、世界一流的教育水准、较高的签证成功率、健全的社会福利制度等无以比拟的优势成为中国留学生的首选国家,珀斯作为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宽松灵活的移民政策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高层次人才落户珀斯,越来越多的学生通过在珀斯学习,取得学位成为华侨归国发展,成就完美人生。


为了满足学生实现赴澳留学深造的愿望,澳大利亚国际商业科技学院委托厦门理工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培训,开设国际预科本科留学项目。澳大利亚国际商业科技学院承认本教学点国际课程,为学生提供直升本硕留学通道,学生在厦门理工学院思明校区学习一年即可掌握海外留学所需的语言技能与学习能力,通过课程后无需雅思即可获准保录澳大利亚多所合作大学的本科课程。


什么是国际预科?

国际预科(InternationalFoundationCourse),也叫国际预备课程或桥梁课程,是一些大型的国际教育机构、院校与世界大学合作开设的一种国际预备课程,这类课程一般在国内的某些高校或者一些教育集团开设。学生通过国际预科的学习,可更安全、更顺畅地直通到国外大学读书,最终获得国外大学的学士或者硕士学历。

我们的国际预科与其他国际预科有何区别?

澳大利亚国际商业科技学院国际预科本科留学项目经过澳大利亚多所合作大学认证,认可本预科课程的英文与学分证书,为本项目学生开设绿色通道,学生仅需合格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即可免雅思直接升入澳大利亚合作大学本科及硕士课程。

我们的国际预科还有其他优势吗?

-我们在国内的预科学习是根据中国学生特点量身打造的,与学生学习背景更加匹配,比国外预科更适合中国学生。

-费用相较国外就读更加节省

-在国外读预科不一定等于录取,我们的预科可以保证录取

-选择国内的预科,语言与学习能力、选专业等各方面都有更充裕的时间准备与提升



About Us

院校介绍

 

澳大利亚国际商业科技学院(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以下简称IIBT)

学院位于澳大利亚西澳省省会珀斯市的市中心,经澳大利亚教育部批准成立并于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备案,与多所澳大利亚大学建立长期联合办学的合作关系,是一所名副其实的高质量高等教育学校。办学近二十年来,IIBT为澳大利亚及世界各国输送了优秀专业人才;为澳大利亚各大名校输送优秀生源。学院为此受到了海外学生的青睐和欢迎!

 

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

科廷大学2019世界排名第250位(与武汉大学并驾齐驱),2019商科世界排名前200,2019世界领先年轻大学第22位。位于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Perth),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成员,素有澳洲的“麻省理工”之称。它是澳大利亚西海岸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全澳名列榜首的科技大学,同时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委员会评为全国一流大学之列。科廷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望,是澳洲12所连续三年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世界200强大学之一。


埃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 以下简称ECU)

世界排名第501位(与中国人民大学并驾齐驱),体育、娱乐与展会管理学世界排名前100,心理学世界排名前300。埃迪斯科文大学(ECU)坐落于美丽的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珀斯市,拥有一流的设施设备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ECU是一家注重创新的卓越学府,是西澳历史悠久、发展最快、最现代的大学。学生总数大约27,000人,构成了ECU多元文化的学生群体,其中将近4300多名国际学生来自于全世界100多个国家。


埃迪斯科文大学

(ECU)的理科学士学位(网络安全专业)和网络安全硕士学位均已受到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的资格认证。ECU网络安全研究中心的另一身份是澳大利亚国家网络安全研究中心,由澳洲联邦政府专项注资建立,课程优势突出,除了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认证外,权威的教学配以高规格的实习或工作实践也为ECU的莘莘学子提供了最强有力的就业保障;工程的本硕课程下设的所有专业都获得了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EA)及华盛顿协议的全认证。

 

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of Wollongong)

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ofWollongong,简称UOW)建于1951年,澳大利亚著名公立大学,五星级名校,十大研究型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212位。该校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学、自然科学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其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领域代表全澳顶尖水平。澳大利亚最大的ICT科研中心,南半球最大的信息技术与电信研究机构之一。2012年澳大利亚大学科学研究排名位列第九。


莫道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

莫道克大学建立于1973年,是一所研究型大学。世界排名第500位(与华东师范大学并驾齐驱)。莫道克大学以一流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世界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莫道克大学70%的学术工作者拥有博士学位,而且该大学还是唯一一所连续五年获得五星级毕业满意度的院校。大学拥有世界领先的设施,其中包括兽医诊所、工程中间试验性工厂和模拟法庭。同时,大学与行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为学生提供了大量在真实工作环境中获取经验的机会。

 

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

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ofTasmania,简称UTAS)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上名列全球第287位。是澳洲四大历史名校之一,亦是著名的澳洲“砂岩学府”成员。塔斯马尼亚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最具国际声誉的大学之一,其教学、研究和学生服务设施一流,连续获得学生服务国家奖和澳洲大学最高研究奖。它的生命科学学院以高质量的教学和世界级研究活动而著称;科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则是规模最大并最具多样性的学院;商业与经济学院成立于1914年,拥有AACSB认证;医学院的申请人数众多;它的环境学主修原始荒野与自然遗址,这在国际上是独一无二的;还有教育学、法学、艺术等都有很高的声望,以及拥有世界首个南极学学位课程。

 

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CQUniversity  Australia)

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CQUniversityAustralia)是澳洲三大涵盖双重领域的大学之一,是1967年由政府设立并且是大学联邦协会会员之一,也是澳洲覆盖最广的全国性公立大学,30年来,从澳大利亚东部沿海到太平洋地区,中央昆士兰大学建立和发展了自己的校园网络,其校园位于世界很多著名城市中。在全澳拥有26个校园及研究中心,其中14个校区对留学生开放,在校生超过35000人,留学生来自全球70个国家。中央昆士兰大学作为一所年轻的大学,在近25年的时间里,成为全球前2%的顶尖大学和建校50年内排名全球百强的活力大学。中央昆士兰大学在QSStars2016-2017中国际化、包容性以及远程教育等方面被评为5星大学。中央昆士兰大学的毕业生平均薪资全澳最高,就业率高居全澳Top4,并远超全澳平均水平。




Study Plan

学习规划以及课程设置


第一年 - 厦门理工学院思明校区教学点国际预科项目


课程设置


•FEAP澳大利亚学术英文基础课程 • IELTS Preparation 雅思预备英文 • 澳大利亚文化交流公开课


第二年(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国际商业科技学院国际大一课程


课程设置


•澳大利亚国际大一文凭课程 (共八门专业课程与一门学术英文三级课程,可选文科方向或理科方向)


第三年与第四年(澳大利亚)

- 合作院校就读本科最后两年,完成课程并且所有科目及格后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文凭与学士学位


专业方向

•文学

英文、历史、日语、政治与国际关系、写作、心理学

•商学

会计、会计与金融、广告学、经济学、创业领导、会展管理、房地产开发和评估、活动策划管理、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商业法、管理、市场营销、项目管理、运动商业、观光与酒店管理

•当代艺术学

时尚、图片传媒、视觉艺术

•设计学

环境与空间设计、游戏与交互设计、时装设计

•传媒学

广告、广播和数字新闻学、影像媒体、传媒与文化、公共关系、影视制作

•咨询学

•体育运动与活动管理

•国际酒店管理

•市场营销广告与公共关系

•心理科学

•网络安全

•信息技术

•软件工程


第五年 - 学生可选择保送硕士研究生课程,顺利毕业者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硕士文凭与研究生学位。或可选择回国就业、申请两年澳大利亚工作签证、申请移民就业等。


State or territory government nomination

珀斯移民州担保政策


•符合澳洲移民局州政府担保签证的所有条件

(移民打分65分,并通过移民技术评估)

•在西澳州政府毕业生担保职业需求列表上 (GOL)

•英语雅思4个7

•在西澳州的大学全日制学习2年以上

•有西澳州12个月的雇佣全日制合同或两个半日制合同

•硕士和PhD毕业生可使用GOL上所有职业,且免除工作经验要求

•本科和研究生证书或研究生文凭的学生可使用GOL上列明的职业



Governance approved

项目资质



Study processing

学习流程





,咨询热线:400-888-4476,189 7695 9306(手机微信同号)。



联系我们:

单位: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楼715室

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手机:189 7695 9306(手机微信同号)

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世瀚大学官网:http://www.sehan.com.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2020香港副学士|高考成绩不理想,升读名校的黄金跳板下一篇文章:浙江大学外语学院Broward College国际课程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