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20疫情下最新美英留学政策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受到今年疫情的影响,各国关于入境的政策发生了一些变化,这也对我们要出国留学的学子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尤其是美国最近发布的政策令人担忧,一变再变似乎成了美国的家常便饭。




01、美国留学最新政策

由于美国入境与海关执法局(ICE)颁布的留学生新政引来众怒,近来受到全美各大高校联合起诉,而迫于强大的舆论压力下,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终于松口,对该新政进行了部分修改。

修改后的规则如下:身在美国境内的国际留学生,不能全部选择上网课;身在美国境外的国际留学生,可以在当地选择上网课;没有回美国返校,但仍上网课的学生,学生身份仍然有效,只需要在SEVIS中保持激活状态。

与此同时,全美众多高校也正在计划应对这一新政的方法,纷纷增开秋季线下课程,例如加州伯克利大学将新建一门1学分(通常为3学分)的面授课程,而佛罗里达大学的部分学院将采取90%线上授课结合10%面授课程的模式。

02、英国留学最新政策

对于想去英国留学的童鞋,小编也帮你整理关于英国的一些签证政策。按照不同的情况汇总一下英国签证政策信息更新,包括「在英留学生」、「国内留学生」以及「PSW签证新规」。



01、针对在英留学生

根据英政府官网信息,在英留学生在符合特定条件的情况下,可在英国境内申请签证延期、签证续签等。

以下所有签证政策的有效期暂定为2020年7月31日,届时英政府将对现行政策再进行审查。

02、在读或者留英工作

如果有同学下一学年还有新的课程,或者在英国找到新的工作,需要更换或申请新的签证,

2020年7月31日之后仍需留在英国,则可以在英国境内续签。

前提是申请人急需尽快更换新的签证,并且不能离开英国进行海外申请。

可以在线申请,需支付申请费。已经拿到Tier 4签证的同学,

如果所在学校秋季学期的教学模式是网课或者线上线下相结合,是可以参与英国大学线上课程的。

03、正在等待签证申请结果

如果有同学已经申请从短期签证转到Tier 4签证,并且正在等待签证申请结果,

在满足以下条件的情况下,可以从申请日开始继续课程的学习。

担保人可以提供Tier 4签证

04、已经获得CAS

在当前签证过期之前提交了申请,并出示了担保人的证明文件,学习的课程与CAS上列出的课程相同

英政府官网信息还表示,如果Tier 4签证的申请最终被视为无效或被拒绝,那么申请者必须停止课程或学习。

05、针对在国内留学生

对于已经返回国内的留学生来说,签证受影响的问题主要是两点:能不能在家上网课,以及能不能回英国。

以下所有签证政策的有效期暂定为2020年7月31日,届时英政府将对现行政策再进行审查。

06、想在国内申请Tier4签证

英国国际学生事务委员会 (UKCISA) 7月7日更新的信息显示:

不在英国境内学习,仍需要支付全额医疗附加费。

如果在2020年10月1日之前申请,则需支付每年300英镑的医疗附加费;

如果在2020年10月1日之后申请,则需支付每年470英镑的医疗附加费。

目前,中国境内的15家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已经全部开放。

07、需要在国内上网课

英国内政部表示,允许已持有Tier 4签证的留学生在家上网课。

无论学生是在英国还是返回其所在国家上网课,都将不会被视为违反签证要求。

持有Tier 4签证的在读学生,无论是在英国还是返回其所在国家上网课,都将不会被视为违反签证要求。

持有Tier 4签证的新生,如未能如期到达英国,可以参加线上课程,同时担保无需被撤回。

尚未申请Tier 4签证的新生,如计划参加线上课程,由于无需前往英国进行课程,因此也不要求Tier 4签证担保。

2020-2021学年即将开始线上或者混合课程学习的新生,学校可以开始为他们提供签证担保。

前提是学校计划,一旦情况允许,学校会尽快将这些转为面授课程。

08、已拿到的CAS有效期

申请人仍然可以使用已拿到的CAS申请Tier 4签证。

目前的情况下,课程的开始日期可能会比CAS上注明的要延迟一些,或者CAS可能已经过期。

内政部审核的时候会把这个情况考虑在内。

如果课程开始日期已更改,CAS未标记为“已使用(used)”或“过期(expired)”,

并显示为“指定(assigned)”,学校必须在申请人的信息中,更新调整后的课程日期。

修改完成后,签证申请将参考CAS上的新信息。

当CAS因过期或被标记为在申请中已使用,导致学生CAS无法使用,无法前往英国,

内政部将根据每个申请人的具体情况,考虑破例接受用这个CAS进行新一次签证申请。

如果签证官认为之前没有使用这个CAS是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那就可以接受这个CAS。

09、关于PSW签证申请

根据英政府官网信息,原定于2021年实施的毕业生计划(Graduate route),将如期实施。

毕业生计划:所有在2021年夏季及以后毕业获得学位的学生,

都将可以申请获得PSW签证,有效期为两年!包括现在已经在读的学生。

获得PSW签证的留学生,在毕业后将有两年的时间在英国找工作或开展商业活动。

并且,不在英国境内上网课的留学生也可以申请PSW。

内政部表示,因新冠疫情而不得不通过线上、或混合学习方式来继续当前学习,

或开始新课程的学生,即便他们在英国以外的地方学习了一段时间,仍有资格申请毕业生路径签证(PSW)。

但需要遵循以下两点新要求:

在2021年4月6日前进入英国,并在英国完成剩余学期的学习。

持有有效T4签证,并且满足PSW规定的其他要求。

另外,英国宣布博士毕业生的PSW签证延长,最多可以在英国工作三年,比本科和硕士多一年。

上一篇文章:新加坡中小学政策支持优势下一篇文章:留学服务中心官方发布,各国最新留学政策解读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