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关于我们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向琼台师范学院捐赠抗疫防护物资仪式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2020年3月30日,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黄松志(主任)携同中心一行人,为海南院校送爱心活动,驱车前往琼台师范学院,捐赠4000个口罩,用于该院师生防护新冠肺炎疫情使用。
       琼台师范学院 李湖(书记)、曹阳(院长)、王华(副院长)和袁昌清(主任)等领导一同接受了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捐赠的抗疫防口罩,并表示衷心感谢!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向琼台师范学院捐赠抗疫防护物资仪式
(左起:袁昌清主任、曹阳院长、李湖书记、黄松志主任、王华副院长)
(左起:曹阳院长、李湖书记、黄松志主任、王华副院长)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向琼台师范学院捐赠的抗疫防护物资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为琼台师范学院捐赠口罩装箱
 


琼台师范学院简介

       琼台师范学院前身乃创办于1705年的琼台书院,琼台是琼州的别名,也是明代琼籍理学名臣、文渊阁大学士丘濬的别号,以“琼台”命名,一是志地,二是丕承前贤,以励学子。1902年,书院改办新学,更名为“琼州府中学堂”,附设师范班,后又更名为“广东省立第六师范学校”。新中国成立后,先后更名为“广东琼台师范学校”、“海南师范学校”及“海南琼台师范学校”,2004年与海南临高师范学校合并升格为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6年教育部同意在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上建立琼台师范学院,成为以培养培训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教师为主要任务的本科院校。
  学校的办学成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2005年至2015年,学校连续4次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并先后获得“全国依法治校先进单位”、“全国语言文字先进集体”、“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和“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简介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成立于1992年,前身为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海南分中心与海南新兴海外文化交流中心,2000年通过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工商总局联合审核,获得资格认证【教外综资认字(2000)184号】。
       现公司拥有专业顾问30余名,迄今为止,已输送数千名莘莘学子到世界各地名校留学深造,桃李满天下,为海南省的出国留学与海外文化交流事业做出了贡献,并荣获“海南知名服务企业”、“诚信十五年留学服务机构”等称号。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引进不少海外优质的教育资源;成立海南省教育厅(英国)海外教育基地等。

联系我们:

单位: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楼715室
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世瀚大学官网:http://www.sehan.com.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韩国世翰大学访问海南多所高校,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下一篇文章:中意国际班暨意大利艺术院校语言及艺术课程项目推进会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