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斐济移民·华侨生身份】考取国内名校,轻松拿绿卡!轻松进名校!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斐济概况


一、 斐济( F iji )英联邦成员国

     斐济,全称斐济共和国(The Republicof The FiJi)属于大洋洲,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北部和新西兰的北部,总面积19.4万平方公里,陆地面积18.3万平方公里,相当于16个香港,处于地球的最东边也是最西边,是全世界第一个迎来日出的国家。首都在苏瓦,总人口约100万,华人2-3万。• 斐济是英联邦国家,官方语言是英语,是迄今世界上发现唯一没有癌症的国家,已经500年没有经历战乱的国家,居民幸福指数高,生活惬意,犯罪率是全球最低的国家之一,主要宗教是基督教。 斐济与中国政府关系友好,两国贸易经济、政治文化往来频繁。

     最适合人居住的国度之一,斐济拥有世界独一无二优质的旅游自然资源,一直以来它在西方社会享有“旅游天堂”“全球十大美女海滩”的美誉,全年气温四季如春,平均温度25℃。斐济水世界知名,空气阳光干净,食品无污染,全年无霾。随着国内经济发展环境日趋恶劣,灰霾天气增多,健康的生活环境越发珍贵。



二、中斐关系近几年的发展

1970年10月10日斐济宣布独立,成为英联邦成员国。同年,与中国建交; 2014年11月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斐济, 2015年2月“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斐济篇)”上映; 2015年3月14日开始,斐济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 2015年6月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携经贸考察团访问斐济,落实一带一路政策。 2015年7月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带队访华。



三、斐济交通

中国城市(航班:经济舱、中转):

1、北京to斐济楠迪国际机场(单程/往返机票:约人民币5000--11000 元)

2、上海to斐济楠迪国际机场(单程/往返机票:约人民币 4000--10000元)

3、广州to斐济楠迪国际机场(单程/往返机票:约人民币5500--12000元)

4、香港to斐济楠迪国际机场(直飞、最佳航线)(单程/往返机票:约人民币 4000--12000元)


四、斐济货币

       外汇管制有斐济中央储蓄银行负责(Reserve Bank of Fiji ),斐济元的汇率与一篮子货币挂钩,1斐济元约=3.2元人民币.

       斐济有众多的商业银行,包括西太平洋银行( Westpac ) ,ANZ巴罗达银行(Bank of Baroda),南太平洋银行(Bank of South Pacific),澳新银行,法资银行,德意志银行等。


五、经济情况

       斐济是南太平洋岛国中(澳新除外)经济和军事实力较强、经济发展较快的国家。斐济重视发展民族经济,促进投资和出口,逐步发展“高增长、低税收、富有活力”的外向型经济。• 制糖业、旅游业和服装加工业是其国民经济的三大支柱。


斐济移民六大优势


移民斐济的优势1:

       如梦斐济,适宜居住,资源丰富;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气温四季如春,平均温度25℃,是世界著名的度假胜地!

       斐济水世界第一,空气阳光最干净,食品无污染。土特产诺丽果 (Noni) 是三高症的克星,可清体毒、抗衰老、防过敏、抗癌的希望之星,养老圣地。是迄今世界上发现的唯一没有癌症的国家!没有经历过第一、二次世界大战,是世界上居民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之一!

移民斐济的优势2:

移民门槛低!时间快!成功率高达 95%以上 !全球性价比第一!

承认双国籍,并且对移民申请人无英语、学历、移民监、面试要求。

• 一般3个月内获签,最快可1个月获签。

• 一人申请全家(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孩子)获签。

• 斐济政府为居民提供免费公立医疗。

• 为公民提供小学到高中的免费公立学校。

移民斐济的优势3:澳新跳板

1、拥有斐济身份的学生,满足斐济高中毕业,申请报考澳新的大学有捷径。英联邦国家均承认从斐济高校毕业的学生任何专业的学历。

2、已拥有斐济永久居留权身份可申请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任何工种的工作签证,工作签满两年后以直接申请澳新两国的绿卡,且无任何英语要求及技术要求,相比起从国内直接申请澳新绿卡要简单得多。

3、获得斐济国籍之后,每一年有250个抽签的名额,被抽中的人士将获得由新西兰移民局签署和批准的新西兰的移民签证(即绿卡)

移民斐济的优势4:英联邦体制

4、斐济目前的政治体制和法律制度是基于英国的普通法基础上建立的。斐济的英联邦成员国身份,可免签或快签英、法、美、澳、加、日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移民斐济的优势5:

1、无遗产税,无房产税,境外收入免征税!

2、2018年9月国家(中国)税务机关与其他国家/地区税务局首次交换CRS信息!斐济是全球八个未加入CRS的国家,不受牵涉!

3、移民材料不经驻华大使馆,直接递交斐济移民局,做到隐私移民!全球最佳避税天堂。

移民斐济的优势6:升学多重选择

1、华侨生身份(18岁以上30岁以下)• 归国参加华侨生联考低分就读211/985名校,录取率高达99%!

2、一本院校针对华侨生最低200分录取(预科)!

3、 轻松就读斐济南太平洋大学/斐济大学!


办理斐济退休移民材料清单:

1、无犯罪证明公证

2、结婚证公证

3、亲属关系证明公证

4、国际旅行健康证

5、国内银行人民币存款证明

6、年收入证明

7、护照首页彩色复印件

8、护照照片4张/人(白底彩照)


办理斐济退休移民的流程:(以斐济政府要求为准)

1、签订协议,交付办理费用

2、准备移民材料

3、填写申请表

4、材料递交到斐济移民局、缴付申请费 477 斐济币/ 户

5、获得移民局批准信

6、缴付官方费用:移民局保证金3836 斐济币/ 人、签证费180 斐济币/ 人

7、移民签证获批后,获得6个月至2年的签证,申请人前往斐济;

8、申请人注册税号,安排从斐济境外转入资金验资,通常为10 万斐济币(5 万美金)。



03华侨生联考


如何参加华侨生联考最新政策

1、考生本人及其父母一方均须取得住在国长期或者永久居留权,并已在住在国连续居留2年(截至报名结束日),两年内累计居留不少于18个月,其中考生本人须在报名前2年内在住在国实际累计居留不少于18个月。

2、若考生本人或其父母一方未取得住在国长期或永久居留权,但已取得住在国连续5年以上(含5年)合法居留资格、5年内在住在国累计居留不少于30个月,且考生本人在报名前5年内在住在国实际累计居留不少于30个月的,也可参加报名。



华侨生联考优势:

优势一:题目很简单!70%是初中知识,30%是高中知识。

优势二:考试科目少!文科不考政治,理科不考生物,减少学习压力。

优势三:录取分数低!300分上一本,400分上名校,500分冲击重点院校,特长生类200分起上一本。

优势四:几乎没竞争!报考人数少,录取学校多,招收专业多,几乎包含了国内所有的985、211大学,并且华侨联考生录取指标不占用普通高考指标。

优势五:退路有保证!分数不够可以上预科,一年后再正式进入学位课程学习,也就意味着比正常的学生晚毕业一年。





斐济名校介绍

-----劳托卡中央学院-----

(Central College Lautoka ) 

     劳托卡中央学院成立于1994年,是一所立足于西部,面向斐济和全球,提供全面的文化、艺术、科学、技术以及其它课外教学活动的知名国立学校。

     自成立以来,我校已奠定了其在西部大区及全国的绝对优势地位和名气。在努力创造卓越的校园文化过程中,学校所提供的出色教学服务和优良的教学设施完美结合,使我校在短短的历史发展过程中,已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不论肤色、信仰或种族,只要业已完成了小学教育,并希望在我校出色完成中学教育。我们都会尽力确保所有顺利通过学业的学生能够成功适应社会,并成为对社会有价值的贡献者。

     凭借具有前瞻性的愿景和使命,学校不仅致力于在学术上最充分地激发学生的潜能,而且我们将有计划地使学校的课程设计对学生们更具吸引力,使他们在充满挑战的未来有一个光明灿烂的前程。

    加入我们,一起创造更多激动人心的时刻!



-----南太平洋大学-----

     南太平洋大学是一所位于南太平洋诸岛国的区域性高等学府,大学在多个南太平洋岛国设有分校,其校区的地理、社会、经济条件各不相同。

    该大学在上述成员国设有分校,其主校区为“劳加拉” 位于斐济境内。“阿拉法” 分校设于萨摩亚群岛,该分校包含农学院和食品技术学院;“艾玛卢” 分校设于瓦努阿图,法学院设立在此。

     南太平洋大学的各个学院共归为三个大系,由校长领导。这三个大系为:艺术与法律系;商务与经济系;科技与环境系。每个系带有多个学院,进行广泛的学术研究。目前南太平洋大学具有学士和硕士学位授权资格。

     南太平洋大学共有14个分校,由于学校分散,因此学习方式十分灵活,其中包括远程教育等多种教学方式。最近,南太平洋大学采用了高科技网络手段,是各国学生可以通过网络灵活地接受高等教育。

     南太平洋大学的主要科研领域包括:提供本科与研究生课程,包括商业管理;教育学;旅游学;海洋学;环境管理;太平洋研究;农业科学,以及理工科的研究。




斐济退休移民+华侨生项目各费用明细:总费用:人民币60万


费用含:退休移民办理、24个月斐济学费(节假日除外)+保险、斐济24个月学习期间午餐(节假日除外)、校车接送费、国内联考课程学费+教材费。

不含:退休移民办理官方费用、斐济24个月早晚餐、住宿;国内联考报名费、国内联考学习住宿及餐费。


参考费用信息:

斐济移民官方费用:移民局保证金3836斐济币/人、签证费180斐济币/人、申请费477斐济币/户;

斐济住宿:约斐济币3000元 /月(苏瓦校区附近,两室一厅,学生家长一起);

斐济餐费:约人民币2000 /人/月,约人民币2.4万元/人/年;

国内联考报名费用:550元人民币/人

国内联考住宿费用:约2500--3000元人民币/人

国内联考学习期间餐费:约1800--2200元人民币/月




上一篇文章:2020年高考留学指南(美国篇),多院校、多专业推荐下一篇文章:2020年高考留学指南(美国篇),多院校、多专业推荐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