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俄罗斯留学】俄罗斯友谊留学项目概述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俄罗斯友谊学项目概述



俄罗斯留学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这个贯穿整个前苏联版图的国家战略已经得都技术、资金、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与此同时俄语人才的培训也紧锣密鼓的展开,比如由留学基金委支持的黑龙江大学和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在法律、经济、国际国际关系方向达成的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每年留学基金委和上合组织提供给中国优秀留学生1000多个国家公派俄罗斯留学名额。俄罗斯教育与科学部也提供给中国留学生大量国家公费名额。俄罗斯拥有众多世界一流学府。华为在全球有二个数学研究院,其中一个就在俄罗斯。


 


俄罗斯留学项目的优势

1. 高含金量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莫斯科国立大学:世界一流大学,世界上很多学派的发源地,十几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2. 低门槛

俄语零基础 有高中、本科、硕士学历即可

3. 低成本

理工类专业:一年学费, 住宿费,生活费总共4-6万元人民币

人文,经济,管理类,医科:一年学费,住宿费,生活费总共8万人民币左右

音乐,舞蹈,美术,设计类:一年学费,住宿费,生活费总共6-10万元人民币


合作院校

莫斯科:莫斯科国立大学,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鲍曼国立理工大学,普希金语言学院,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圣彼得堡: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圣彼得堡皇家理工大学,列宾美院,圣彼得堡国立音乐学院,圣彼得堡国立戏剧学院,圣彼得堡国立矿业大学,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圣彼得堡国立航空航天仪表制造大学,圣彼得堡财经大学,圣彼得堡工艺美术设计学院,巴普洛夫医学院。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办理赴俄中国留学生贰百多名。获得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俄语等级考试院授权,年办理俄语等级证两百多份。与俄罗斯各高校保持友好合作关系,为多所一流学府官方招生一级授权。

 

谢谢阅读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留学的诠释:在一个不同语言、文化、历史、社会结构中生活、学习。得到了什么:进化。实际上就是对人类自己未知人生的探索,因为总有一部分人始终都有梦想。


留学的意义和价值:

留学让学生的思维更加国际化、多元化,让他们拥有世界的胸怀和格局,懂得世界的语言和价值观。让他们能够站在世界的舞台上演绎自己的人生,并由此延续到子孙。



境外公司:俄罗斯友谊文化教育国际交流中心

境内联系人:崔老师13198988191


上一篇文章:免GMAT\GRE申请美国百强名校硕士课程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下一篇文章:1847平台首届国际教育论坛暨平台上线发布会圆满成功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