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移民资讯】斐济:低门槛高性价比,海外移民新宠,澳新跳板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沿着中国新时代的“一带一路”线路,向世界地图的南太平洋行走,我们会发现一个面积小但地理位置扼要的海岛国家——斐济。

斐济是位于南太平洋的一个岛国,紧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由332个岛屿组成,年平均气温为22-30摄氏度。全国共有2个直辖市、4个大行政区和14个省。斐济是太平洋岛国中经济实力较强、经济发展较好的国家,制糖业、旅游业是国民经济支柱。斐济重视发展民族经济,强调发展私营企业,建立宽松的政策环境,促进投资和出口,逐步把斐济经济发展成“高增长、低税收、富有活力”的外向型经济。

总人口仅100万余的斐济,生活着3万多名华人,占斐济总人口比例约3%,其中众多华人社团的领袖来自广东各地,东莞籍侨胞约有900人。斐济官方语言为英语、斐济语和印地语,通用英语,53%的人信奉基督教,38%的人信奉印度教,8%的人信奉伊斯兰教。

斐济旅游业较发达,旅游收入是斐最大的外汇收入来源。全国约有4万人在旅游部门工作,占就业人数的15%。游客主要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英国、欧洲大陆、日本等国。

近年来,斐济的移民市场可谓十分火爆,大批国内投资客先后赴斐济参观考察,火爆现象也随之覆盖各大电视、网络、平面媒体。

斐济移民不设移民监,没有签证面试,手续办理速度“风驰电掣”,1-3个月拿绿卡。由于移民门槛过低,让许多斐济移民者有一种“躺着就成了外国人”的错觉。然而,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主流移民国家的大潮下,为何还会出现"一拥而上"去斐济的现象?究其原因,下面的八大理由相信能戳中绝大多数斐济投资客的心理。


01

主流移民国家对投资移民者说NO

 两年,投资移民行业可谓是风云变幻,各国及地区移民政策轮番上演改革,而"涨价"无疑是主旋律。"我们这只卖加拿大魁北克省的房子,不提供移民机会。我们只保证您投资澳洲房产的租金收益,办理移民可是另外一回事,不是买套房子就可以的,还得在国内国外都有生意。"一家投资机构负责人如是说。

随着加拿大移民申请暂停,并无限期停止投资移民申请,美国EB-5类投资移民法案虽然延期三年,但美国项目依然具有不可预期的风险性,延期后是否涨价也是必然趋势,澳洲移民政策发生了巨变……这些主流移民国家政策的巨变打击了国内申请者的信心。

于是内地投资客开始倾向关注同样具备移民竞争力的太平洋国家,而斐济凭借快速移民通道和自身便利条件顺势上位,成为太平洋国家里的大热。


02

国内限购或高房价成国外购房催化剂

一方面国内各大城市实行限购,让不少想投资房产的市民有钱不能投资,另一方面居高不下的房价也使得房地产市场不被看好,与国内不同,海外楼市则是逐渐回暖,并具有极大地升值空间,这对于在当下国内房产面临调控萎靡不振的情况下,海外房产置业移民项目无疑是投资者的最佳选择。

斐济以移民门槛低、获批快、投资资金少、升值空间大而著称,这对投资人来说一举两得,业界专家表示,斐济旅游服务业、房产、酒店业目前正处于上升初期,此时投资为最佳时机。


03

国外身份,为子女高考添便利

随着中国第三代移民潮的到来,一些人开始变得理智,他们只是取得一个国外身份,便于生意和出行,绝大多数时间仍生活在国内,生意也完全在国内,但这和"裸商"概念还是不能等同的。

另外,国内高考时,如果拥有合法的外国身份,考取国内一流院校的门槛相对低很多,国内不少高校对"侨生"的报读门槛一般只是HSK(中国汉语水平考试)加上外国护照,这对很多将来准备送孩子出国留学的家长来说,可谓是一条新路。子女以“华侨”身份入读国内暨南大学等名校,或者以斐济国籍留学澳大利亚、新西兰名校相对轻松得多!

当然,要想长期留在国内同时又不会失去国外身份,这只适合于那些对移民监的时间没有硬性要求的国家,这点,斐济有绝对优势。


04

奔福利,免费基础教育与医疗

发达国家优越的福利一直以来都刺激着我们的神经,生老病死无微不至地关照,失业救济金、养老金、经商补助、免费教育、大学教育贷款及津贴、急诊免费等等。

斐济曾是英联邦国家,享有英联邦国家的相同福利,2014年重归英联邦。斐济公民享受免费基础教育和医疗福利。


05

最适合人居住的国度之一

斐济拥有世界独一无二优质的旅游自然资源,一直以来它在西方社会享有“旅游天堂”“全球十大美女海滩”的美誉,全年气温四季如春,平均温度25℃。斐济水世界知名,空气阳光干净,食品无污染,全年无霾。随着国内经济发展环境日趋恶劣,灰霾天气增多,健康的生活环境越发珍贵。

另一方面,现中国已经批准斐济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的目的国,斐济也给予中国游客落地签证待遇,斐济有望在未来几年中成为中国出境游新的增长点。


06

移民跳板

有些斐济投资申请者虽然眼前看中的是斐济的低门槛,但心里指向的并不是斐济本身,而是希望以斐济做跳板,进入欧美市场,斐济是离岸税务天堂,拥有世界最低税率,为企业提供了巨大地发展空间,全球大多数公司总部均设在斐济。

此外,很多移民申请者选择斐济,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申请澳洲、新西兰、英国身份,因为申请斐济4个月就能快速获批,享有英联邦国家身份后,更容易申请澳新签证和移居,也就一步到位了。


07

全球飞人

斐济对于需要经常全球飞的移民者来说,无疑是最快最便捷的国家,由于斐济是英联邦成员国,目前可免签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非常便利(获得永久居留权(绿卡)亦已可申请美国十年、澳大利亚新西兰三年多次往返签证)。


08

移民门槛低、时间快、成功率高

40万起轻松搞定斐济绿卡

无需面试、无英语、无学历和自由出入无坐“移民监”要求,承认双重国籍一人申请全家获签(1家3口),1-3个月内获签。


其实没有所谓最好、最热的移民国家,每个国家都适合不同的受众群体。对比各个移民国家,斐济绝对是性价比较高的移民国家之一


上一篇文章:【新加坡资讯】留学新加坡行前准备指南下一篇文章:【英国留学】留学费用你不知道的事情~·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