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国际游学营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不出国门的美国夏令营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不出国门的美国夏令营
    【2018年不出国门的美国夏令营】报名火热开启啦!营员报名、寄宿家庭征集活动同步启动!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2018年不出国门的美国夏令营

营员报名、寄宿家庭征集活动同步启动,报名火热开启啦!


你,想不想尝试一下全新的生活?与你家的“新成员”——美国学生漫步街头,带着他(她)尝遍海口的美食,欣赏海口的美景,领略海口的民风民俗。你们相谈甚欢,几天后,你会惊奇的发现,你的口语水平突飞猛进,由最初犹豫着不敢张口,到变成了现在讲着一口流利的英文,甚至在日常生活中都能脱口而出。想要更好的提升自己,那就赶紧来加入我们吧!


开营时间:2018年8月8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20日

报名热线:66699666/66699366


2018年美中夏令营行程(海南)7天

 

上午(0830-1130

下午(1400-1800)

晚上安排

第一天

88

美国学生乘坐飞机抵达海口。海南学生代表前往接机。

下午开营仪式、寄宿家庭见面会:

交换见面礼物,互赠纪念品

自我介绍,加深彼此间的了解

海南海口

回当地

住宿家庭

第二天

89

【文化课】

中国学生教学传统的手工制品,比如剪纸。

海口市区参观【古骑楼】了解当地历史,展现海南充满魅力的历史文化。

 

海南海口

回当地

住宿家庭

第三天

810

【英语课】

全英文教学,外国学生当老师,讲解基本的口语对话以及美国基本礼节等。

 

【假日海滩】

沙滩排球比赛,感受海水和海风,海边BBQ,娱乐兼运动,舒展身心。

海南海口

回当地

住宿家庭

第四天

811

【舞蹈交流课】

外国学生教授美国流行舞蹈,中美学生相互学习交流。

【文化课】

美中学生共同学习中国武术、太极赏析、

美中学生共同交流,学习中国书法。

游览【冯小刚电影公社--全球首个以导演个人命名的电影主题旅游项目。20121021日正式成立,建成后景区内可感受《唐山大地震》的震撼场景,品味《非诚勿扰》里的恋爱氛围等,冯氏电影里的一切似乎触手可及。

海南海口

回当地

住宿家庭

第五天

812

【海口-琼海(博鳌亚洲论坛)】

早餐后,驱车前往目的地三亚,途经琼海,观看“红色娘子军”纪念碑,参观博鳌亚洲论坛。博鳌亚洲论坛,由25个亚洲国家和澳大利亚发起,于2001227日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召开大会,正式宣布成立。近半个世纪以来,亚洲各国通过自身努力,在经济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影响力日益上升。海南博鳌为论坛总部的永久所在地。

 

【琼海-三亚(大东海)】

集合驱车前往三亚【大东海】,大东海沙滩平坦细软,月牙形的海湾,辽阔的海面晶莹如镜,缓缓延伸,长达千米。"水暖沙白滩平"早已使大东海斐声海内外。

 

 

海南三亚

回当地住宿家庭/营地宿舍

第六天

813

美中学生交流,学习心得总结

【欢送典礼】

举办欢送典礼,拍照合影留念等。

 

海南三亚

回当地住宿家庭/营地宿舍

第七天

814

海南学生乘车返回海口,与家人分享收获。

*有意向的海南学生可跟随美国学生同机前往美国(10天游学),开启一段难忘的异国之旅(费用另算)

 

到达海口,与家人团聚



项目特色:


1、物超所值:不同的语境,不同的文化,更低廉的费用,仅需花费国际夏令营十分之一的费用,赢百分之百的收获。



2、中西合璧:新颖的运作模式,接纳国际学生入住当地寄宿家庭,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结交美国朋友,建立国际人脉关系。



3、美语零距离:给海南中学生与美国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汉英互动语境,提高海南学生的英语水平,培养与国际学生的交流能力。



4、美国的“家”:闭营时让你意犹未尽?那就跟随美国伙伴前往America,参加专属路线美国夏令营——2018年美国学术精英12天微留学,游览顶级名校,感受美国课堂,提升英语水平,去寄宿家庭里切身体验一把原汁原味的美式生活,成为他们家中的“一员”。


5、成功之路:全面提高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学生的整体素质,树立成长目标,提升自信心,为将来走出国门,进入世界名校,迈向人生成功之路做铺垫。



6、开创先河:让海南学子不出国门也能体验国际夏令营的无限魅力,开拓国际视野,培养学生的独立能力!



7、安全高效:营地选址在海口教育机构,规范化管理,安全高效又可靠

我们把浓缩了的美国送到你的家门口,你还在犹豫什么?

寄宿家庭征集活动

为了给海南学子提供一个与美国学生零距离交流的平台,体验美中不同的生活习俗,让美国学生在海南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本次活动将会在海口地区征集美国学生寄宿家庭,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寄宿家庭要求:

① 参与本中心2018年美国学术精英12天微留学和参加本次美中夏令营的学生家庭优先。

② 学员应具备与美国学生日常交流的英文能力。

③ 身体、住宿、安全等情况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2、申请寄宿家庭的基本条件:

       ① 申请家庭须有一名孩子,年龄在10~18岁的在校生优先。

       ② 住宿面积:不少于3房1厅(至少要留出一房给国际学生住宿,或与该家庭小孩同住)。

       ③ 家庭配置:为确保国际学生的安全和在最短时间内适应国内生活,必须保证家庭环境干净卫生、安全保障,厨房卫生间设施完善,包括燃气灶、抽油烟机、冰箱、热水器、空调等。

       ④ 交通便利:为了便于寄宿学生出行,住宅附近必须有便利的出行工具,有私家汽车的家庭优先。

       ⑤ 家庭是否种植奇花异草、冷血动物(宠物蜘蛛、宠物蛇等)也将做为筛选条件。

       ⑥ 寄宿家庭需提供家庭成员的兴趣爱好(音乐、美术、绘画等)、家庭状况,保证家庭成员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3、征集数量:15个家庭

(名额有限,心动不如行动)别让机会从眼前溜走!!快来参加吧!

   

5、说  明

   ①费用包含:统一的夏令营营服、行程内食宿费用、交通费(长短途汽车)、培训费用、活动费、旅游门票。

   ②费用不含:保险费、个人消费、零用钱、因交通延阻、大风、大雾、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不可抗拒的因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个人消费。


上一篇文章:2015年不出国门的美国夏令营 营员报名、寄宿家庭征集活动同步启动,报名火热开启啦!下一篇文章:2018年不出国门夏令营【图】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