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国际游学营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18年国际夏令营】美国东西海岸14天国际文化交流营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随着世界村概念的普及,各国的教育大门都向中国敞开。美国学校教育以其灵活人性的课程设置、丰富多彩的选修科目在国际上享誉盛名。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自 1870 年代以来,美国国民经济就高居全球第一。今天的美国则是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其在全球的政治、经济、军事、娱乐等众多领域的庞大影响力更是其他国家所无法匹敌的。

      在美国,当地的初高中学校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非常重视,学生除了参加学校规定必修课如数学、英文、物理、化学、历史之外,还可以在选修课中寻找和发展自己的爱好,例如:电讯、交通、建筑、驾驶、体育、声乐等课程,使学生能得到全面的发展,潜力得到全面的发挥。美国东西海岸14天国际文化交流营,带你体会到真正的美国课程,在小班授课的教室中体验美式教育的生动和老师的启发性授课,在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课上尽情发掘自己的兴趣与爱好!融入美国文化,结交美国朋友!



营地介绍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CSUN建立于1958年,位于洛杉矶市郊,是加州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北岭分校以其优秀的学术课程与精良的师资闻名。在营地期间,学生们可入住学校里的传统宿舍,体验古典名校的文化风采;也可入住当地寄宿 家庭,融入本土生活氛围,近距离体验美国人文文化。全程沉浸在纯正的美式英语环境中,让学员体验前所未有的语言冲击,迅速提升学员的口语能力。


项目特色
1、课程多元化,体验真正美国学校的课程与生活作息
2、互动式的课堂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热情,寓教于乐
3、获得院校颁发的培训证书
4、畅游美国西海岸,游玩美国最大的迪斯尼乐园,体会美国文化的精髓
5、入住寄宿家庭,感受正宗休闲愉快的美式家庭生活


课程时长:1周
年龄要求:7岁--17岁
住宿安排:寄宿家庭1-2人每间房,2-6人每家庭
交通方式:公共交通或寄宿家庭
出团日期:2018年7月底—8月初
费     用:34,900元人民币
(含:美国境内食宿费用、课程活动费、往返国际机票、领馆签证费、美国境内人身保险费;)
(不含:办理因私护照、个人消费、前往领馆面签的交通及餐费、美国境内零用钱、转机过程中的餐饮、行李的超重费、国内段出发往返交通费、因交通延阻、大风、大雾、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不可抗拒的因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



项目日程(营地期间活动仅供参考,以实际安排为准)

日期

地点

内容

住宿

DAY1

中国/洛杉矶

乘坐国际航班搭乘飞机飞往西海岸的明珠——天使之城洛杉矶,亲自站在好莱坞明星大道上,向那些耳熟能详的明星表示敬意,感受这里的璀璨星光。游览文氏中国戏院、柯达剧院等。游览结束后,送往学校,与寄宿家庭见面。

寄宿家庭

DAY2

营地

上午:AIA欢迎仪式—抵达营地后,参加富有加州特色的欢迎仪式,让同学们一洗舟车劳顿。与营长辅导员互相认识,在宁静舒适的校园里稍事休息,随后体验美式教育课堂,开始新奇的文化之旅。

下午:参观学校,校园寻宝活动

寄宿家庭

DAY3

营地

上午:ESL课程:好莱坞表演课程

下午:圣塔莫妮卡海滩游览Santa Monica State Beach

在十号公路的尽头,这是洛杉矶最有名的海滩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的突堤码头,最早是建于1908年,在突堤码头上有一个游乐场和一些餐厅,在这里有脚踏车的小径,在海滩上可以打排球、溜直排轮鞋,爬上山坡后还有一片草地,值得一提的是距离海滩不远处有一个适合逛街的行人徒步区-三街 Third Street。在这条街上有购物中心、餐厅、书店和画廊等。

寄宿家庭

DAY4

营地

上午:ESL课程:语言及文化课程

下午: 校园活动课程——球类运动:美式足球及棒球运动

寄宿家庭

DAY5

营地

午:好莱坞之梦: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来描述每个人的好莱坞之梦,你可以是一个著名的演员,导演,制片人,音乐家,表演家等等,用英文讲述自己的故事,充分使用英文语法,锻炼自己口语能力,邀请好莱坞老师进行讲解

下午:校园运动/结业典礼

寄宿家庭

DAY6

洛杉矶

前往游览迪斯尼乐园,这个创造奇迹的地方。感受张弛有致的激流勇进,进入未来时空体验那未知的刺激,与各种令人迷恋的迪斯尼角色共同感受这场盛大的欢乐盛会。(午餐自理)

酒店休息

DAY7

洛杉矶

世界著名的影城——好莱坞环球影城,到著名影片的拍摄现场,切实了解电影的制作过程,回顾那些经典影片片断…参观别开生面的表演秀以及那些让人流连忘返的游乐设施(午餐自理)

酒店休息

DAY8

洛杉矶/波士顿

早餐后,飞往美国---波士顿。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DAY9

波士顿--纽约

参观有着三百多年发展史的哈佛大学,美国最著名与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随后参观麻省理工大学校园,这所重视科学、技术和管理的世界一流大学,以自由的学术气氛和严谨的科学态度著称,是不是令同样对未来充满信心的你激动不已。之后前往美国经济大都市——纽约。 

酒店休息

DAY10

纽约

游船参观美国的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瞻仰一下法国政府赠送给美国独立100周年的礼物——自由女神像,深刻了解它的由来与影响;踏上以“美国的金融中心”闻名于世的华尔街,感受华尔街的姿态;参观那最耀眼的建筑:联合国总部大厦(外观);观摩上世纪30年代的现代城市规划的典范:洛克菲勒中心(外观); 随后参观根据英国乔治二世国王的特许令而成立于1754年的国王学院——哥伦比亚大学,他被赞誉为培养政治、经济领袖人物的摇篮。 

酒店休息

DAY11

纽约-费城-华盛顿

乘车前往华盛顿。途中,在发表独立宣言的费城参观独立宫、自由钟以及旧国会大厦(外观),体会争取自由与民族独立的那份艰辛和喜悦。途中参观【普林斯顿大学】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

酒店休息

DAY12

华盛顿

全天游览华盛顿特区。参观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大街的国家元首的官邸白宫,深刻体会这里的意义“这里要付最后责任”。参观通常被视为华盛顿的象征的国会大厦。到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飞行博物馆——航天航空馆里身临其境的体会飞行史的博大,感叹那无穷尽的灿烂苍穹。欣赏饱含浓郁艺术气息,体现美国人无限创意的国家艺术馆。参观建于1921年的林肯纪念堂,看美国第十六任总统阿伯拉罕·林肯自若的神情,更深入的理解他的理念“民有、民治、民享”。参观为纪念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佛逊而建的由新古典式的碟型低屋顶与柱廊构成的杰佛逊纪念堂,参观越战纪念碑。

酒店休息

DAY13

华盛顿/中国

搭乘国际航班踏上归国的旅途。

飞机上

DAY14

中国

抵达国内,与家人分享此次旅途的美好回忆!

 




上一篇文章:【2018年国际夏令营】英国剑桥国际课堂游学营(16天)下一篇文章:【国内研学营】科技研学 首都先行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