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加拿大资讯】申加拿大的要抓紧啦!你都不知道现在加拿大到底有多!抢!手!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最新数据显示,2017/2018学年加拿大大学的国际生录取人数将会大!幅!增!加!


很多人认为这一现象的出现主要是因为世界范围的政治环境比较脆弱,加拿大因其稳定和对留学生的欢迎态度,引起了越来越多小伙伴的注意!尤其是最近几个月,选择来加拿大留学和在加拿大毕业后申请移民的留学生成倍增长。

加拿大是全球前十的留学国家,这一点没有争议。从2008年到2016年之间,加拿大发放的学习许可数量几乎翻了一番。2008年一共发放了128,411份学习许可,到了2016年就已经变成了267,780

截止2016年,加拿大活跃的学习许可超过414,000份,不过实际的留学生数跟这是不一样的,因为有些持有者当前并不在加拿大,或是有些短期留学生并不需要申请学习许可。

将近一半留学生在安省学习,另外BC省魁北克省成为紧随其后的两大最受欢迎留学地。

 

大学里的国际生申请数与录取人数都有显著增长

美国大选川普获胜之后,加拿大成为最热移民目的地的报道在各大媒体上是铺天盖地,与此同时不少年轻人计划到加拿大来学习。

多伦多大学消息,2017年接受录取offer的美国学生是2016年的两倍以上。布鲁克大学的国际生申请人数增加了30%,在早期录取阶段,接受offer的国际生人数增长了30%

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申请阿尔伯塔大学研究生的外国籍学生人数增加了82%,其中美国学生增加60%,印度学生152%,伊朗学生196%。本科阶段国际生的申请增加了27%,相比之下2016年较前一年的增长率是11%

“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来加拿大学习,而不是只有一年突然增长的一个异常现象”阿尔伯塔大学市场营销与通信负责人Julia Jones-Bourque这样解释。

康考迪亚大学发言人Chris Mota放话表示:“我们很幸运,每年申请人数都稳定增长,所以录取也根本不是问题,而且今年要比往年更高”。康考迪亚大学位于蒙特利尔市区,本科申请中墨西哥学生增长325%,伊朗317%,印度233%。

“这些国家的学生之前可能已经考虑了其他国家,但是现在决定申请加拿大试试”Mota介绍。

“加拿大是一个非常稳定、舒适的地方,排名很高,国家面积很大但是很安全,所以现在成为很多人的终极留学选择。”

 

申请永久居民的途径

国际生在加拿大毕业后可以申请PGWP(加拿大毕业工签),可以在任何地方、为任何雇主工作,时间长达三年。PGWP项目的设立就是为了吸引国际生到加拿大来,同等教育水平的国家里没有人能像加拿大提供这么有利的政策。

PGWP数量每年都在大幅增长。截止2008年,一共有15,600名PGWP持有者。到了2016年,人数已经超过了101,000。

留学生通过PGWP获得的经验就可以申请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也就是PR了,可以一边在加拿大工作一边申请PR.

 

针对留学生的移民项目

加拿大移民系统的成功跟欢迎留学生移民是肯定分不开的,2016年超过30,000之前的学签持有者成为永久居民。其中的绝大多数(75%以上)属于经济移民,也就是不是依靠家庭成员、配偶、法律意义上的父母的资助,也不是难民或人道救援的身份移民成功的。

加拿大愿意接受留学生成为移民不是说说而已,政策的调整上就能看到。2016.11.9加拿大移民局在EE系统CRS(综合打分系统)将会为拥有加拿大教育背景的申请者额外加15或30分,这让参与EE抽选的国际生更有竞争优势。

 

该调整出台后,前三个月留学生的移民申请获邀名额占46%,对比变化之前的31%,可以说是力度比较大了。

2017.1.19的那一轮EE移民抽选中55,475申请者里有14%的人拥有加拿大教育背景。拥有加拿大教育背景的申请者的平均分数是423分,而没有加拿大教育背景的申请者的平均分数是373。最新的EE抽选系统的最低分数要求是415,由此可见在在加拿大学习过的申请者比没有加拿大教育背景的人更容易移民。

 


上一篇文章:【加拿大留学】加拿大最好工作Top10公布!这是逼死文科生的节奏哇!下一篇文章:【留学资讯】出国留学三大事:国家、院校、专业你怎么选?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