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美国留学】又出新排名了!美帝大学圈里有五所“新贵”校上榜,速来抱大腿!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最近,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又公布了一个新榜单——世界年轻大学排名。跟以往的世界大学排名不同,这份榜单关注的并不是哈佛、剑桥等老牌牛校,而是那些建校尚不足50年但却发展迅速、表现突出的“新贵”校。



除了年龄,这份榜单还是沿用了THE世界大学排名排行榜的的评分标准:


教学水平(30%)

科研(30%)

文献引用(30%)

国际视野(7.5%)

产业收入(2.5%)


今年,THE在全球48个国家共选出了200所新贵校上榜,其中美国共有5所学校上榜,一起来看看这些年轻的强势潜力股都是谁?


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 


UT Dallas隶属于美国顶尖的德州大学系统,学校成立于1969年,是美国近年来发展最迅速的大学之一,也是UT系统中除奥斯汀分校外又一所期望发展为美国前50的学校。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管理学院(Naveen Jindal School of Management)和工程学院(Erik Jonss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 Computer Science)最富盛名。管理学院的学术水平在全美乃至全球都有较高声望。


拉什大学 


拉什大学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市。学院建立于1972年,是美国历史悠久的大学之一。拉什大学是一所专门提供本科及研究生学位的医学院。 拉什大学设有医疗学院、护理学院、健康科学院及研究生学院。学校的整形术、神经学、神经外科学及肾脏疾病学都非常出色。


乔治梅森大学 


乔治梅森大学正式成立于1972年,是美国著名的一级国家级大学,也是近十年来在美国迅速崛起的一所主要的大学。学校前身是弗吉尼亚大学的附属学院,独立后锐意拓展,在短短的40多年间就诞生了两位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和三位普利策奖得主。


乔治梅森大学在诸多学术研究领域内享有世界级声誉,以经济学科最为出名,其他相当重要的学科,还有公共政策、心理学、工程、计算机,法学,大众传播和音乐。


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


UT San Antonio也是德州大学系统中的一员,也是系统中规模第二大的高校,学科设置非常其全面。学校虽然年轻,但近20年发展势头迅猛。其中,安东尼奥分校商学院是全美四十大商学院之一。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位于风光秀丽的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该校建于1972年,是佛罗里达州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之一。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下设19个学院,涵盖学科200余个,95%的教师拥有博士或博士以上的学位,教学质量优异,本科教育尤为突出。该校的会计学院是全美最大的会计学院之一,国际商业专业名列全美第七,商学院名列前25,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名列全美第六。


声明:本文来源于网络,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小编删除,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谢谢。




上一篇文章:【韩国咨询】韩国留学,你必须知道的打工常识!!下一篇文章:【加拿大留学】加拿大竟有这么多“留学生奖学金”?后悔知道晚了...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