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澳洲留学】你适合去澳大利亚留学吗?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9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去留学?去哪里留学?留学安全吗?会遇到什麽困难?


相信有留学梦的朋友都想过这些问题。如果你来澳洲,就不用担心以上的问题。因为这里的留学生有最好的福利,自由的学习环境,让你更能成为一个独立的人,更重要的是,开拓自己的视野。


谁说澳洲不安全?



儿行千里母担忧。说到出国留学,你的父母最担心的问题莫过于你的安全。一个拥有健全法制的国家,就是对出国留学生的一种最大保证。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首个颁布国际留学生保护法《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案》的国家,意在保护持有学生签证到澳大利亚留学的每一个海外学生。


而且,澳大利亚是全世界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整体犯罪率仅为7%左右。该国拥有良好的福利体系,社会冲突小,有些地区甚至可以用路不拾遗来形容当地的治安。


环境那么好,一个人也无所谓!


你是不是也想去一个环境优美而且时差与国内相近的地方呢?其实,澳洲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一个人又怎样,一个人照样可以过的很精彩!


墨尔本,连续五年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城市。悉尼、珀斯等城市也是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时差与国内相近,夏季时差3小时,冬季时差2小时,方便与国内沟通联系。


澳大利亚实行多元化的文化政策,拥有极具吸引力的多元化课程,英文为官方语言,英文课程在大学英文中心或学校指定的英文中心学习,教育质量高。


多数都提供双录取,语言课程结束后顺利升入主课。灵活的学历衔接途径,同英美等国家相比,学校申请门槛较低,入读世界名校机会更大。


而且,它还有成熟的教育体系和领先的学术水平,其中8所大学进入了世界前100,60%的澳大利亚大学进入了世界前500。而且中澳两国已签署了学历互认协议,为中国留学生毕业后申请移民澳洲或回国工作提供了双向的保障。


澳洲留学也没有那么苦


其实,每一位父母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嘴上骂着你花钱多,心里却担心你钱不够花会吃苦。所以啊,父母怎么舍得自己的心肝宝贝离开自己一步呢?


澳大利亚的海外学生数量位居世界第三,为学生提供完善的医疗,保险,就业等配套的服务。你不仅学习了知识和文化,其他的方面也考虑周全了,比如医疗这块。这样不仅父母放心,自己也安心啊。


而且呢,澳洲允许留学生每两周可以合法打工40小时,假期可做全日制工作。这样一来学生可以积攒海外工作经验也可以自己赚取生活费,降低家庭压力。


澳洲是一个自由且安全的国家。所以,还等什麽呢?



上一篇文章:【留学咨询】这些“接机”知识你们知道吗?下一篇文章:【美国留学】为什么大多数留学生选择高中留学?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