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澳洲签证】澳洲签证办理将进一步简化:更多利好值得关注!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从来不止是留学申请,我们还在做的是帮助学生成长!!!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是你明智的选择 。


更多留学、国际冬夏令营、移民签证等资讯,请致电66699366

或通过微信hnscse0898留言,

我们会安排专业顾问第一时间联系您。


澳大利亚简化学生签证审理框架于2016年年中正式实施。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商务参赞(教育)杜大维表示,在未来几年内,澳大利亚会对中国学生有更多的利好政策。



很多托福考生能够轻松满足澳招生要求



  自2014年澳大利亚从留学到移民全方面接收和认可托福成绩的开始。其实,一直以来,澳大利亚38所公立大学及私立高等院校和职业学校等,都在通过托福成绩招收国际学生。只是在过去,中国学生不能用托福成绩申请澳大利亚学生签证。2011年开始,中国考生可以通过托福成绩申请澳大利亚学生签证。

  现在,除了留学和移民,很多澳大利亚职业资格机构也认可托福考试成绩,比如会计专业的中国学生可以申请澳大利亚会计资格认证,学习医学和护理专业的学生可以使用托福成绩申请澳大利亚医学相关的职业资格认证等。

  学生们只要通过一个托福考试,就能够拥有更多选择。比如说,他们可以选择去北美地区留学,也可以选择留学澳大利亚。

  另外,托福考试能够帮助学生提高英语交流能力。托福考试考察学生的实际英语交流和应用能力,并会有学生的能力报告分析。

  评分客观公正性。对于主观题,托福考试采用多名考官评分模式。考官并不知道学生来自哪个国家或者哪个区域,也不知道考生的肤色、人种和外貌等,从而最大程度的确保评分的客观。

  考托福赴澳更轻松。去年的统计发现,持托福成绩申请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托福平均分是91分,而澳大利亚申请学生签证(本科类)的最低托福分数是60分。澳大利亚知名院校对托福的最低分要求一般都在80分至90分之间,所以很多中国考生都能够轻松满足澳大利亚招生语言要求。


中国学生申请澳签证程序简化



  目前,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选择留学澳大利亚需要思考如何更好地方便他们,如何能够让他们在选择留学目的地国家时优先考虑澳大利亚。为此,决定进一步简化学生签证审理框架。根据澳大利亚法律法规,此次简化学生签证审理框架预计明年年中正式实施,具体情况请留意澳大利亚移民与边境保卫部的网页或关注海南留学服务中心微信官网等。

  简化指简化学生签证类别的数量,从8种减少到2种,让国际学生更便捷地申请。

  同时,澳大利亚移民与边境保卫部会根据中国学生所申请的学校情况以及整个国际情况来分析,然后按照申请者个人情况,决定申请者到底需要提供多少文件作为签证依据。对于大部分中国学生而言,这能够让他们在申请澳大利亚学生签证时提供更少的文件依据。


汉语在澳大利亚语言中位居第二



  很多中国学生及其家长,已经或者正在选择澳大利亚作为留学目的地国家。分析背后原因,他们首先考虑的是国家,其次是学校。澳大利亚在中国有着很好的口碑,因为两国双边关系在不断发展。今年年底前,中澳自贸协定就要生效了,这肯定会增强双边教育关系,并且进一步提高澳大利亚教育在中国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同时,澳大利亚政府正在起草一个新的计划,名为“澳大利亚国际教育2025计划”。计划目的有两个,一是十年内让到澳大利亚留学以及赴澳短期学习的学生访客数量翻一番,接近100万;二是增加境外接受澳大利亚教育与培训的人数,包括通过在国外的合作课程和在线教育等方式。

  澳大利亚的整体环境安全,因为我们的社会长期稳定发展,特别是经济一直保持平衡发展。澳大利亚的优美环境也吸引着很多中国游客。中国学生在澳大利亚留学期间,想赚点零用钱,可以打工。如果他们想积累工作经验,也可以在大学毕业时申请学习后工作签证,即485类签证。

  同时,澳大利亚有100多万澳大利亚华人。汉语在澳大利亚语言排名中占据第二位,仅次于英语。很多中国学生来到澳大利亚后感觉是另外一个国家和环境,但如果他想吃顿中国菜、在商店购买中国食品或者与华人接触,都没有问题。

  与很多国家不同,澳大利亚高校的办学质量较为一致。一些澳大利亚高校知名度并不高,但它们开设一些特殊的其他高校没有的专业,例如南澳大学的飞行员专业以及格里菲斯大学的高尔夫球场管理系。


留学澳大利亚不一定非得奔着商科去



  要想好学什么与去哪儿学。希望中国学生能够多考虑一些专业,不一定非得奔着商科去。如果想学商科专业,中国学生完全可以考虑经济学。实际上,做一个经济学家不比做一个企业家差太远。或者说,来澳大利亚学会计的也可以考虑学项目管理。澳大利亚目前有15位诺贝尔奖得主(以物理学奖、生理或医学奖、化学奖等为主),所以澳大利亚理科也很强。留学过程中对理想和爱好的追求,逐渐被中国青年所认同,并成为一种趋势。

  其次,要考虑自己想去的环境。澳大利亚北边是热带,南边稍微冷一些。如果想一年有360天能够海里游泳,那么就去北边。

  再其次,要考虑什么时候开始留学。中国学生与家长可以多考虑到澳大利亚读中学,因为这会让他们更快地适应澳大利亚的生活与学习。


2016年澳大利亚留学费用及留学优势



  1.年花费(学费+生活费):15~20万/年(公立高中);25~30万/年(私立高中);25~30万/年(专科/本科);25~30万/年(硕士)。

  2. 担保资金:60万以上(中学课程);50万以上(预科及本科课程);35~40万以上(硕士)。

  3.留学优势:

  (1)教育素质高,学历为全世界公认;

  (2)社会稳定,学习环境好;

  (3)学费较美国、英国低;气候宜人,适应南方学生;

  (4)学生毕业后可申请移民,出路广。


  准备去澳洲留学的学生党们,你们对于澳洲留学还有什么问题?直接微信我就可以哒~电话400-888-4476 / 66699366

联系方式: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海南赛区组委会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总部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715

咨询热线:0898-65690066

分部地址:海口市国贸路13号森堡大厦8

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申请新西兰25所院校获简化签证 最快两个工作日下一篇文章:自2015年12月7日起新西兰签证申请费开始变更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