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移民商务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近期多国放宽对华签证政策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从来不止是留学申请,我们还在做的是帮助学生成长!!!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是你明智的选择 。






日本

自今年1月起,日本放宽了对华个人游客三年多次往返签证的申请条件,游客可从日本全国各地入境,无需再从4个指定的口岸入境。此外,对中国的多次往返签证有效期延长至5年。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旅游及文化部长纳兹里表示,将在2016年农历春节前落实中国游客两人以上团队免签政策,但需附加一个条件,即游客必须购买马中两国政府承认的旅游套票。


越南

南财政部也将从11月23日开始,下调短期签证费,单次往返从目前的45美元降至25美元,3个月内多次往返签证费将从目前的95美元降至50美元。


泰国

泰国的半年多次签证也将在11月13日起对中国游客开放,费用为5000泰铢。


英国

中国访英游客的签证有效期将从6个月延至两年,并有可能在未来延长至10年,而且签证费用保持不变。


德国

德国驻华使馆也宣布,中国公民签证申请的办理时间从原来的5天缩短为3天


土耳其

土耳其方面,今年开始实施电子签证,中国游客只需要在官方网站填写个人资料并交上60美金,便可以轻松拿到土耳其个人旅游签证,也为自由行降低了门槛。


智利

智利从2015年7月1日起,有两大签证利好政策吸引中国游客。一是中国公民申请智利旅游签证免签证费;二是中国公民持美国或加拿大有效签证(过境签证除外,签证有效期为半年以上),可免签进入智利,单次停留时间最长不超过90天。




联系方式: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海南赛区组委会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总部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715

咨询热线:0898-65690066

分部地址:海口市国贸路13号森堡大厦8

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签证干货】最新签证领区划分|有了此文,从此无需问人下一篇文章:新西兰签证申请费自2015年12月7日起开始变更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