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美国中学交流生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SAT备考系列】10条特别要注意的语法
来源于: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从来不止是留学申请,我们还在做的是帮助学生成长!!!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是你明智的选择 


留学党们,是否参加了10月份的SAT考试呢?如果没赶上的童鞋也没关系,因为11月7号的SAT考试就要到来,还有3周的准备时间,驰远君特地做了【SAT备考系列】,这里是驰远君和众多留学大咖联合总结的语法、最重要考点和tips,会分期奉上。哈哈,强强练手,只为你能提高分数,这样的好事赶快奔走相告吧!!


SAT考试时间表供参考



10条SAT 必须要注意的语法


1.SAT不喜欢“something is why+从句.”的结构。


2.SAT也不喜欢“名词/代词+doing/having done/being done”的结构。


3.SAT改进句子(IS)中,不仅实意词(名词/动词/形容词/副词)不能被随意省略,添加或者替换,还要保证答案不改变原句意。



4.考试要求对一本书、一幅画或某件艺术作品的内容进行解释时,回答要用定语从句,且动词形式要用一般现在时。


5.在SAT中,主动语态优于被动语态时(除固定搭配中的被动语态以外),直接表达比间接更为简洁。Eg: there be < it is>哦!(当believe,claim,ereport,assume,find,stimate,know动作发出者是人时,此条不适用。)


6.凡是SAT中有nor出现时,前面必有neither或者not(平行结构)。


7.SAT不接受which指代一个句子,不接受it指代整个句子。



8.SAT注重语言的简洁性,能用词或词组表达绝不用从句(很多定语从句可以用形容词表达),能省略时尽量省略(定语从句常省略that/which/be),表达相同句意时,可用多个意思相近的词或变换句法来应用,使语言不要太过单一(each year=annual)。简洁表达目的时只用“to do”(如果原文中没有出现不定式,选项中含有不定式的可能是错误的。)。n.+that is(are) adj―〉adj+n.。


9.SAT不考情态动词,IS选项中不包含原有的情态动词均排除。


10.凡是SAT中的双重否定基本判定为错。(barely,hardly,scarcely,seldom,without,never,no,none)



联系方式: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海南赛区组委会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总部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715

咨询热线:0898-65690066

分部地址:海口市国贸路13号森堡大厦8

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中学英语】初一学好英语应该要“勤劳”下一篇文章:SAT阅读4周拿下760,学霸有这么多的经验想要告诉你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