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留学服务官网中心,今天是  
分享到:
    海外院校搜索:
    在线搜索:
韩国世翰大学
    出国留学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 65690066
      全国客服热线:400-888-4476
      传 真:0898-65357885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邮 箱:hnscse@163.com
      公众微信号:hnscse0898
      总部地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15室
      邮 编:570203
    【2015加拿大夏令营】“2015加拿大•美丽记忆”分享会
来源于: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浏览次数: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2015加拿大·美丽记忆”

海南中学 高一(1)班 陈钇均


曾经,我们漫步于皇家山,呼吸着略带凉意的氤氲雾气,欣赏着如诗如画的山林美景,感受着城市人文设计与大自然和谐结合的典范的魅力;曾经,我们在此起彼伏的教堂声中,满含着敬畏与向往之情,体会着以安德烈修士为代表的启迪者和教诲者们的虔诚和仁慈;曾经,我们在如花园般宁静美丽,学术氛围浓厚的加拿大顶尖学府麦吉尔大学中,仰望着画有三只振翅飞翔却不长脚的鸟儿的校旗,思索着麦吉尔先生给予学生们的“人在学习过程中没有落脚的地方”的忠告;曾经,我们听着尼亚加拉瀑布震耳欲聋的水声,望着溅起高达1000多米、浩瀚而高耸的浪花和水汽,为美的摄魂夺魄的力量所倾倒折服;曾经……




14天的加拿大夏令营活动,每一天,每一处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其中为期7天的童子军基地生活最令我难忘。每每回想起这短短几天的欢乐时光,我的心里总会荡漾起几种美妙的感觉:温暖,感动,快乐,自豪……


Surroundings


我们所在的童子军基地Tamaracouta位于蒙特利尔市郊,四面青山环抱,放眼望去满目翠绿;头顶上是一碧如洗的天空,蓝得甚至耀眼;清澈明净的大湖宛如一颗透亮的珍珠镶嵌其中,美得令人陶醉。山上各种生物和谐相处:憨态可掬的小浣熊,肥硕而灵活的土拨鼠,机敏的松鼠,奇形怪状的昆虫,酷爱唱歌的鸟儿……我们住在经过改造的火车厢Frederick 5中,干净、整洁、舒适,每天清晨拉开窗帘,打开车门与大自然来一个深情拥抱,那实在是一件惬意的事。






Activities


在这儿,staff们是我们充满智慧的老师,是真诚的朋友,是亲密的伙伴,他们向我们传授野外生存的高超本领——水上活动;极富挑战性的帆船运动,培养人协作能力的独木舟项目,讲究技巧的皮划艇运动;陆地运动:有徒步远足,射击,射箭,攀岩,森林探险,野外取火等,我们还体验了木工工艺的制作过程。Staff们童心未泯,我们敞开心扉与他们交流相处,就像一家人,有说有笑,互相关心照顾。在这些过程中,我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得到了充分锻炼,有了不小的进步,更重要的是,我们收获了真挚的友谊和满满的关爱。












Experiences

(Ⅰ)challenge youself


Only by coming to grips with difficulty can you realize your full potential. 徒步远足,我们在坎坷崎岖。泥泞坑洼的山路上行进,前方是浓密深邃的丛林,脚下是湿润的泥土,青翠的苔藓,身旁有潺潺的溪流奔跑在陡峭的岩石上,水声鸟鸣在耳边回荡;水上运动,我们坐在独木舟上奋力划浆前进;炎炎烈日下,我们坐在帆船上研究着如何掌舵,时刻观察着风向变化防翻船;独自划着皮划艇乘风破浪,一不小心溅了自己一身水,但那甘冽清凉的湖水令人神清气爽;在山上反复练习射击、射箭,在staff Alessia和Ryan的悉心指导下,我们从一开始连扳下枪管都感到吃力到后来竟能一发子弹连中两个易拉罐,从只能把箭射到离自己的脚很近的地方到多次射中七、八、九环;我们还学会了如何搭建树枝生火,烹饪了黄油芝士吐司,喷香的黄油泛着金黄色的光泽,细腻可口的芝士夹在吐司中,一口咬下去,酥软而富有弹性,美味无穷……


(Ⅱ)leadership·teamwork


Manyhands make light work, where there is unity, there is victory.那天下午,营地举行了一场比赛,规定先完成所有任务的团队取胜。我们团队的力量,再次爆发了!研究地图的陈曼菲、胡钦淳,负重狂奔,竭尽全力搬砖、铲土的陈昌文、王小吉、叶世恩,疯狂划独木舟的陈子健、陈昱松、龙籍翰,充当翻译的我,男生女生完美合作,我们如穿山甲一般小心翼翼地穿越密集的白线;用泥和砖因地宜地造房屋;藏在长有毛中刺植物的灌木丛中躲避staff们的追踪;冲向大山,依靠指南针寻找单词闯关crossroads……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团队最终夺着了第一名,保持了该赛的最佳记录。比赛结束后,我们坐在青草遍地的山坡上,享用着“战利品”,自豪地高呼:“we are a team, we are the number one!”

难忘的营地,美丽的记忆。

加拿大的美,在那每一寸的山水间,让你采撷不尽。

加拿大的风韵,让离去的们依旧回味。

多姿多彩的加拿大夏令营活动,让我真正体会到了:Start by doing what’s necessary, then dowhat’s possible, and suddenly you aredoing the impossible.



联系方式: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海南赛区组委会

咨询热线:0898-66699366

总部地址:海口市海府路16号亚希大厦7楼715室

咨询热线:0898-65690066

分部地址:海口市国贸路13号森堡大厦8楼

官方网站:http://www.hnscse.gov.cn

官方微信:hnscse0898

新浪微博:@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全国客服:400-888-4476


上一篇文章:【韩国留学重磅消息】韩语认证培训基地落户海南省技师学院 —低投入、高回报的GHC项目助您赴韩求学、高薪就业下一篇文章:【DHC韩语开课啦】海南省技师学院GHC韩语认证培训基地开课啦
所有版权© 2013-2023 www.hnscs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6699666、66699366
全国咨询热线:400-888-4476    E-MAIL:hnscse@163.com 琼ICP备13001830号 公众微信号: HNSCSE
海南省留学服务中心